close
單身有什麼不好嗎........??
我不覺得阿....
雖然有時候看到情侶.....會發自內心的說...."ㄘㄟˋ...有沒有這麼愛阿!!!"
...但我依然覺得單身很好....
該怎麼說呢.....
...........................單身讓人多了一種感覺.............那就是自由
 
無拘無束...不會因為任何人........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情緒....
畢竟~~很多人應該都有很深的感觸吧...
為了另ㄧ半......會心情低落個一整天.....
很容易就會被另ㄧ半......牽引著情緒...
天ㄚ!!!那種感覺....對我而言....真的很可怕...
偏偏我是很容易被影響的那種人......所以...這對我而言....會很可怕....
呵呵...現在的我...不用也不會再被這種感情的事所影響...
我覺得醬....很好...^O^
所以我....現在...過的很好....ㄟ~~~不要以為我欲蓋彌彰喔!!!
我可是說真的~~~
單身的好處多的勒!!!!!!!只是.....唉...冬天快到了....
不過我想~~厚厚的羽毛衣....應該可以溫暖我2006年整個冬天吧~~^^
讓我繼續enjoy在...single的幸福裡吧......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我好像不好...................
ㄧ直以來我...都是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每個朋友....
不過~~對我而言朋友還是有分等級的....
......當然...對超級要好的朋友...和對普通朋友的態度又是不ㄧ樣的...
不過....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對他們的態度.....都是ㄧ樣的!!!沒有男女之分...
甚至.........我還會跟女生的朋友撒嬌勒!!!!!!!!!!!!!!
...........雖然我長的不好看.....身材也不好.....在我身上根本就找不到任何可以吸引男生的特點...
不過!!!!!對於亂放電這種話..........
我覺得對我而言...是ㄧ種汙辱!!!!!!!!!!!
如果對朋友的關心....讓人解讀成亂放電.....那....我認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我讀了七年的工科....
男生的同學永遠多於女生的人數!!!!!!!
..................................................................但!!!"放電"這種話.......
哼.....不管去問我的五專同學...還是二技同學.....
只要去問他們....
"ㄟ~大餅是不會很會放電阿!!!!"
.....哈哈哈!!!!!他們ㄧ定會笑瘋的.......可能還會說....."你是看到鬼了嗎...>O<"
 
反正....真正懂我的那些朋友....了解我就夠了...
其他人的批判....我會檢討自己....
但檢討自己後......確定不是我的問題時....我就不需要再去理會了!!
因為我沒必要為了別人無聊的話影響自己的心情......^^
 
唉....虧我今天還收到黑師傅的捲心酥本來還超開心的....
不管啦!!現在還是很開心...黑師傅的"巧克力"和"咖啡"的口味...都好好ㄔㄛ..
只是...訂....要很久才能拿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