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
打字的時候會發生錯誤.........然後就不能打了.......
所以現在只能來學校打........
 
..............我想安靜到不能再安靜的實驗室..........
應該就是我打字的聲音最大了.............................
.....唉.......反正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很不認真........都在玩MSN.......
.................................................大人押.......冤枉喔...
 
...呵呵~剛才媽咪說我跌倒的話她的屁股會痛.....
因為我是她的一部分................
...............哈哈!!!不了解我們家族的人.......一定會覺得一頭霧水.........
媽咪........無性生殖生下了我........
而我.......無性生殖生下了我兒子芭樂.......
芭樂之前去當兵了...........
.............我和媽咪有看過兒(孫)媳婦了喔.......
唉.....連我的兒子她的孫子都喜歡良家婦女型.......
難怪我和媽咪只能無性生殖..........生芭樂了........................~~>_<~~
 
我想...........總有一天.............
等待傳統過去...........新時代..........會降臨的.......
等到有一天.............................................................當良家婦女不再流行的時候.........
 
 
 
 
...........就是我們出頭天的時候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