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經歷了...人生中....另ㄧ個不ㄧ樣的體驗.....


今天早上...要上光電子學.....9點的課...
要不是我手上還有其他同學的報告...
這堂...還真是值得翹的課呢....^^
(阿~~不行不行!!我是認真的好學生~~不來翹課這一套...)
.....上了三節.....老師把第二章結束了...
以前就沒接觸過光電方面的科目的我...
還是很難理解老師在說啥...><||||

上完課..大家還是照著幾個禮拜來固定的模式...
輪流回實驗室放東西...然後就一起出去吃飯...
但今天下午實驗室要meeting..
所以我就留在實驗室灌軟體....
(不過有叫別人幫我買便當了....哈哈...)

等大家吃飽回來以後....
實驗室又開始熱鬧了....
大家忙著討論...該怎麼順利的度過下午...
因為哲彥要交軟體....老師也要來廳...><||||
所以大家都很怕..老師會不會問一些我們不會的問題...
呵呵....大家就ㄧ邊玩一邊討論....不知不覺就2點半了...
終於到了決定命運的時刻了~~
哈哈....我們偉大的哲彥同學.....台風穩健的.....總算把軟體交完囉!!!^O^
........掌聲鼓勵鼓勵.......

不知道是怎樣....ㄧ教完.....
大家救回自己的座位....開始摸索那套軟體....
不過....忙了一會ㄦ....
實驗室的學長和同學...就ㄧ起去操場打籃球了.....
只剩下我和伊淳兩個女生和小朱學長........
女生喔...跟著去打球好嘛......><||||
後來就和伊淳聊了狠久的天.....
恩~~女生跟男生還是不ㄧ樣的....^O^

下午五點多了....原本昨天應該要在網路上公佈的比賽結果...
ㄧ直還沒出來....其實我根本就不抱希望了....
只是老師這幾天ㄧ直在問....所以我中午有發了一封e-mail去給主辦單位...
剛聊完天..就看到它回信了...
ㄜ...它說成績公佈了.....
.....連上網頁....................
.........................................初審結果...有我們這組的名字....><||||
當時...真的ㄧ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因為如果沒過.......老師就不會再問我了...
沒想到初審....莫名奇妙的過了.....><|||||
........那就表示...老師還會來問覆審的結果.......覆審如果有過....還有總審.....><|||
天ㄚ...無限回圈的痛苦.....和折磨....
所以我.....ㄧ點都不開心.......~~~>_<~~~

但後來回到家以後......跟我妹提到這件事......
她很開心唷!!!!^^
...........................因為她說....初審有過...總比都沒過的好阿...^^
呵呵..想想也對啦....
哇..那這算是我第一次...比賽囉....
YA....初審有過....^^
(不要罵我喔...雖然只是初審...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