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覺得這幾天的天氣...異常的舒服..
涼涼的天氣....又有不是很曬人的太陽....
搭配起來...超舒服的..
但也因為醬...難得的周末假期...
我幾乎都在睡覺中度過......
變的懶懶的...什麼事也不想做....
真的很恐怖ㄝ!!!!
禮拜六睡到10點多...起來吃個早餐....
下午一點多....和我媽一起躺在房間看電視..
看著看著..我就暈倒了...
就醬睡到四點多....

後來和我妹去逛了ㄧ下街..
很迅速的把該買的東西買完以後..
回到家吃完飯...大概也快7點了吧...
這幾天是興農和統一的季後賽.....
我當然會準時收看囉!!!
ㄧ樣是在房間一邊躺著....一邊看球賽....
昨天的球賽....是標準的投手戰...
ㄧ直到第八局兩隊都沒有得分...
...看著看著....
我.....不知不覺又暈倒了....
但在暈倒前..我有聽到我媽跟我說!!!
"齁!!!豬母(台)...睡整天了!!!現在又睡!!!!!!!!!"
.....
這是在我失去意識前....聽到的最後ㄧ句話.........

今天是沒有像昨天睡的那麼多啦...
不過...也是懶懶的ㄧ天....
阿....好無聊喔!!!
好想翹課喔........
呵呵...以前無聊的時候都可以翹課...跑出去玩...
翹課出去玩的feel和放假出去玩的feel是完全不ㄧ樣的喔!!!
呵呵~~~~當然是翹課出去玩比較讚囉!!!!!^O^

....只是......我以前翹課的時候都會被記....
(ex.點名...或是被老師列入黑名單...)
...........但現在我修的課.....有兩堂......修的人數沒幾個......><||||
.................那如果我翹課........................應該又會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阿..............好想出去玩喔....
....墾丁..........要等我喔..........
寒假我一定會去的....等等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