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開始進行倒數囉....
回想起前幾天的聖誕節....
....天ㄚ....我也太宅了吧!!!!
回想起聖誕節的前一天..就是傳說中的平安夜...
我在幹麻勒...

早上睡到自然醒...起床以後就買了兩份早餐回來吃....
(因為那對恩愛的爸媽一早就衝去墾丁了...)
....所以10點多吃完兩份早餐的我....真的好無聊喔...
於是...就打開了電腦....隨便瀏覽網頁...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
就拿出了同學給我的"死神"動畫...
開始從第一集開始看....
就這樣...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
偶爾看到在第四台看過的畫面...就會快速的瀏覽.....
就這樣....一直看到1點.......肚子餓的豬珊就把我拖出去買便當...

買完便當的我....甚至還想把便當拿到房間去吃...
結果....就被她罵....><
反正!!!!我就是醬....如果要做一件事...就會想一口氣做完....
結果...我就這樣.....一整天...從早上11點一直看到凌晨1點....
時鐘都轉了一大圈了說....
也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平安夜過完了....>O<||||

那天唯一對動畫以外的事物有印象的是......
我妹晚上約完會回到家....看到我...居然跟我說...
"天ㄚ!!!你一直看到現在喔?!你也太宅了吧.....><"
看著她眼神充斥著徹底傻眼的表情......
哀....我也不想阿...就沒事做阿....也不想做事...
就想這樣偷懶的過一天咩.......
出門還要打扮.化妝...雖然我是不會覺得怎樣啦!
但重點是沒人約阿.....~~~>O<~~~
.........好可憐喔....又不想在平安夜那天去實驗室.....
那我會覺得自己更可憐ㄝ.....~~~>O<~~~

唉...眼看著該死的跨年有要到了....
該怎麼辦勒.....
乾脆叫爸媽把我也一起帶出去玩好了......
.....我不想在家跟電視一起北中南跨年啦.......>O<|||
天ㄚ!!!!!我已經22歲了ㄝ!!!!!!又不是追星族.......
跨年又不是要看演唱會!!重點是....氣氛!!!!!!!!^O^
......算了...想了很久....
乾脆禮拜日那天.....自己去華納看電影.....吃異國麵坊好了.....^^
(異國麵坊好像不錯ㄔㄝ~^^而且我好想看博物館驚魂夜喔....)

ps...高雄的跨年.....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爛的一次吧....
       .....壓軸居然是....陳菊....
      ㄜ......不是説新市長不好...而是....壓軸就不能請羅志祥或蔡依林嗎....
      這個俗話說....年如果跨不好.....是會倒霉一整年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