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晚上的8點多......
高雄...地震了.....

...我....這輩子唯一會發自內心害怕到抖的...就是地震...
921...雖然震央離高雄很遠....
但是當時的我在

宿舍的五樓..上下舖的上舖

當時的回憶真的深深的把我嚇倒了….

床先是上下震動….接著就是左右晃動

晃動的程度….讓我只能狂尖叫….連反應都不能反應

 

有記憶的地震….還有另外兩次

ㄧ次是五專的時候一個人留在11….

真的......很恐怖……

還有ㄧ次….是在今年41

再美濃喝擂茶…..結果竹子做的房子

搖搖晃晃

不管老闆怎麼樣….我居然還疏散店裡的客人….><”

從這裡就知道….我有多怕了….

 

就在剛剛又有了ㄧ點點餘震….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秒鐘….但我卻又恢復了的狀態..

這一震….嚇倒我了

也讓我更加的….想好好活著

天災剛剛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降臨了

今天第一次地震後我家的通訊器材完全不能工作

手機啦家用電話都不能用了….

就變的更怕了….連恐懼都沒辦法跟別人說….

也不知道我的好朋友们的狀況

天ㄚ!!!擔心恐懼….真是^&#*…

 

媽咪跟我說….有喜歡的人就要趕快告白

天ㄚ!!都面臨生死關頭了虧她想的出來…><|||

好在我沒對象不然現在的我會很懦弱..

可能已經哭了吧…><||||

阿如也有打來關心…..還跟我講他家的情況….

曉婷還打來預告說12點可能還會有一次地震

呵呵….MSN上也很多人丟來丟去….

…..不過敲著鍵盤的手….似乎還是有點抖個不停…><|||

 

總之!!重點就是….還能呼吸還能思考

就要好好活著…^O^Y

沒有什麼比的上..可以好好的做個人…^^

因為我有很多朋友愛我的家人….

天ㄚ….老天爺….不可以把我們收走喔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