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接到媽咪的電話~~
看來....該是把我從武聖夜市帶回來的戰利品.....
show給她看看的時候了!!!!

哈哈~~說到武聖夜市.....真的是我的最愛ㄝ!!!
它真的值得我跑那麼遠去ㄝ!!!!!!^^"
因為上次是下午五點才臨時決定要去的....
所以就沒有跟媽咪說ㄧ聲囉~~
呵呵~~所以要原諒我ㄋㄟ!!!!!

那我就來showㄧ下我從武聖夜市帶回來的東西吧!!!
本來呢~逛了很久.....
都沒買到東西...真的小~生氣的啦!!
不過~~~逛阿逛的~~~總算讓我看到一個不錯的東西~~
那就是....我不缺的..."包包"...
雖然說不缺...不過現在我都改背它去學校囉~
因為它可以裝很多東西~看起來也不會很大!!
重點是......越看越耐看....
帶子雖然是色...不過ㄧ點也不俗喔~
反而還...滿有質感的唷!!!!!(呵ㄏ~~我自己說的啦~~)

這就是它的本尊啦~~~




再來呢~~當我逛完夜市裡面以後....
準備要回家.....要去牽車的時候.....
又經過了一攤賣鞋子的.......
唉唷.....對於鞋子...我一直主張...
穿的下~ㄧ定要買下來....
畢竟...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阿...
我腳又很大.....買鞋子超難的...
(.....沒有人會了解我的心情......)
所以穿的下~我幾乎都會買.......
而且重點是........................................真的很便宜...^^

說到這雙鞋子....真的是...被我賺到的啦..
本來我是陪我妹去看的..
每次我妹逼我陪她看鞋子....
(通常我是不會去逛鞋子的....都是她逼我我才會去...)
就像平常ㄧ樣...她又叫我問老闆看看有沒有大一點的..
我就碰運氣的問老闆~~
老闆說~有25號的....還馬上拿給我試穿....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鞋子....
真的不是很喜歡ㄝ....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穿起來很舒服....穿起來的感覺的也不錯....
所以......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

更誇張的是....買了以後...我就把穿去台南的帆布鞋放進袋子裡...
.....直接穿新鞋鞋.....
哈ㄏ......我可不是喜新厭舊喔!!!
是因為~~新鞋子要常穿才會比較合腳咩....
醬我禮拜一才能穿新鞋鞋去學校阿~~~
(喝喝~~~真是個非常好的理由!!!!幫我的喜新厭舊找到藉口~)

這就是它的本尊啦~~~




PS.忘了先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