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了真的是異常莫名奇妙的ㄧ天..
中午和同學們約好要ㄧ起吃"甜蜜屋"..
本來對他印象就不是說很好了...
(它的服務態度真的不是說很好~可是東西還不錯吃也很便宜!!^^)

但是!!!重點來了~~
雖然說我們今天去吃飯..已經打定主意要ㄧ邊吃ㄧ邊聊天了..
但~~焗烤上的也太慢了吧!!!!
我們大概12點就從學校出發了~
沒想到....我點的焗烤....1:15才上來!!
天ㄚ!!!整整一個多小時ㄝ!!!!也太慢了吧!!!!
而且我點的是通心粉..它居然送飯給我...
(上次伊婷是點飯...它作通心粉...><||||)
由於上菜速度異常慢......
所以這頓飯吃完...就已經快要下午三點了....

下午在研究室....過著異常心情不好的ㄧ段短暫時光...
(因為我弟又闖禍了.....><||||真討厭....)
晚上和同學學長學弟一起去吃晚餐...
傳說中的紅牛...吃完以後...真的很飽...好吃的榨菜肉絲乾麵~
吃完走回實驗室...又買了ㄧ杯無糖綠...
(我吃飯ㄧ定要有ㄧ杯無糖綠~不然會怪怪的~)
回到研究室偏偏我妹又打電話來說要來找我ㄧ起去吃冰~
唉....這就是...今天最倒楣的ㄧ件事了......

晚上快九點~和我妹和她男友ㄧ起從校門口出發要去吃冰的時候...
才剛離開學校大門....車就突然發出怪怪的聲音...
所以我馬上停下來確認....真的一直有聲音..
於是..就叫我妹和她男友騎車去幫我找附近的機車行...
第一間是...XX光陽機車行...
當我很開心的牽車要進去店裡的時候....
突然覺得左腳好像踩到口香糖.....><||||
所以車ㄧ停好...我就馬上反射性動作...在地上摩擦我的左腳....
ㄜ...怎麼好像....一點用都沒有呢??
口香糖好像還是黏在鞋子上ㄝ...
於是...我就把鞋底翹起來看..
oh my god....我有沒有看錯?!
.....不是口香糖...............................
居然是百年難得ㄧ見的.........................黃金?!
是的...我踩到狗便便了....

第一間老闆連檢察都沒檢查就說可能是傳動的零件整組都壞了...
說修理要3000多塊....所以我們又把車牽到別間去了...
另ㄧ間的老闆是XX三陽機車行.....
他很小心的把機車給拆了...然後跟我們說..
是皮帶的內部ㄧ個ㄧ個突起的地方...斷了ㄧ截...
所以車雖然可以騎..但還是會有怪聲....
喝喝~修理總共花了600元而已..^O^
喔....至於那雙鞋子.......雖然我有在機車行做了小小處理..
但還是很髒....
我想....我乾脆把它就醬丟在我家陽台外面....
我媽如果覺得它很臭...就會幫我拿去洗了!!!!!嘻嘻~~
(唉....真""........)

對了對了!!換完皮帶以後~我們還是跑去吃冰了~
ㄧ間在裕誠路上的冰店...
超多人的啦!!!!!!!!!!!
它的東西都很便宜喔!!!
像我吃的是挫冰....料隨便加(只要不要超重...><|||)才25元ㄝ!!
重點是它的糖漿..吃起來很像是統一布丁的焦糖喔!!!^^
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它還有另外賣冰淇淋~1球8元...2球15元....3球20圓....
單點冰淇淋~老闆在底部還會加挫冰喔!!!!
就等於...點冰淇淋....底部是加挫冰和好吃的糖漿~^^
喝喝~~~另外我妹他們點的是芒果雪花冰...雖然一碗要60元..
可是光吃雪花冰就有很濃的牛奶味...上面還有淋很多煉乳喔!!!
芒果~~也是超級好吃的!!!比X婆冰好吃喔!!!
(而且X婆冰一碗要賣80元...用的是挫冰不是雪花冰...)

喝喝~~這個冰店的地點就在....
民族路一直往楠梓方向騎....看到裕誠路就左轉...
一直騎...看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冰店囉!!!^^
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睌上10:30~
呵呵~~~真的很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