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提早來學校...
卻剛好碰上......"修冷氣"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來了啦!!!!
.....不過來了才發現.....
我們這排的位置果然......沒蓋任何東西...
唉...........跟對面的位置形成強烈對比....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同學愛了....)
不過也還好...學長昨天說的漏水的情況...並沒有發生...
 
天ㄚ!!快點修好吧~我想要用電腦阿~~
現在好像已經裝好了....
正準備再裝天花板和電燈...
我想今天下午應該就ok了吧..
可是我發現....好像沒有變冷ㄝ...
挖哩勒....那修來幹麻阿....
.........算了算了!!!快點修好!!!快點讓我掃地!!!快點讓我用電腦!!!
 
等那該死的比賽結束以後!!!!
我要出去玩!!!!!!!!!!!!!!!!!!!!!!
誰都不能阻止我!!!!!!!!!!!!!!!!
 
這個禮拜我剛好是值週生...
剛剛小復已經跟暗示我...說我是值週生了...
唉...知道了知道了...
反正..掃地就掃地嘛.............我的手又要起水泡了啦..
算了....反正再起水泡也沒幾次了....
因為我要當學姊了...
掃地這種事...終於可以交接了....ya!!!!
 
我..................想回自己的位置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