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只能用忙忙忙...來形容....
因為這個禮拜...禮拜一..二...都是中秋佳節...
禮拜四又是我們光通所的大日子.....
禮拜五又要北上報告........
呵呵.........所以用忙來形容當然是.....最貼切的囉!!!枯萎的玫瑰
 
禮拜二中秋節...我在不想掃老爸的興的情況下..
和我媽我妹我爸...一起到旗山小姑姑家過中秋節..
那天雖然沒有像在家一樣舒適....一邊烤肉一邊喝紅酒...
但卻也過了很開心的下午和晚上...
和表妹們一起玩仙女棒...開懷大笑
 
禮拜三....是我覺得很煩人的一天...
不要問我為什麼...單純就是感覺問題.......
單純覺得很煩很煩...
禮拜三那天....莫名奇妙接下了"迎新總務"的位置....
(可別來搶我喔!!!因為錢早就都花光光囉.....^^")
中午和伊淳....本來只是要去學校附近吃午餐..
卻不知不覺騎到了五福路的藍色狂想......><"
我還是點了"芙蓉蟹肉飯"...我明明就是不敢吃生蛋的人....
卻還是硬把生蛋黃拌近飯裡....拌近飯裡...眼不見為淨........
(不過在吃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噁.....下次還是叫別人幫我拌好了....)
後來要回學校時順路去買了邀請卡...為了那些小毛頭新生.....害我們挑了好久...
......最讓我煩的是...回到學校....
老師還莫名奇妙特地提醒我說...
"今天的課調到晚上六點半喔...理論上應該是上到9點而已啦..."
....九點還而已...我想老師可能跟我的認知不太一樣吧.....^^"
中途下課時間...居然看到我妹帶了晚餐來找我....真是太"感心"了~
不過不好意思在教室大啖蒸餃...所以就叫她留了兩顆布丁給我和伊淳...
呵呵....伊淳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陪我...所以也沒吃晚餐...就跟她先吃布丁充飢一下囉...^^女孩披薩
 
禮拜四...就是我們光通所的大日子..迎新烤肉囉!!!^^
下午上完那很久沒上過的英文課......
接著登場的就是迎新烤肉囉...
總之這次烤肉~~是大成功!!!
這可要多謝我們的小復囉...要不是他...我們才不可能會辦自助式烤肉勒..
看新生和我們這些老生.....感覺看起來很融洽....
就知道...這次的迎新.............成功啦!!!^O^Y動畫快遞
 
禮拜五呢.......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應該說...很緊張所以一直做惡夢....
不過總是有要面對的要去面對...
雖然有很多複雜的情緒想要說..卻都不能說.....
果然.....狗屎運真的沒有一直跟著我...
不過也好.....讓我可以繼續下個旅程了...
呵呵....總之...禮拜六....我總共睡了整整N的小時....
睡覺睡覺....睡覺才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沉思
 
恩...好想媽咪....也好想阿如....
阿如說11月叫我去她家住個幾天......
呵呵....想必我爸媽又要念我了...
而媽咪呢..好久沒見了....
說要約我吃飯....卻又說我好像很忙...所以改天再約...
哇勒...真是沒誠意的傢伙.....
哇...10月終於到了............
我最愛的冬天...好像也要到了說.......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