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要回家前...接到老妹的電話...
叫我晚上要買便當回家當晚餐...
是阿....又到了每年一定會經歷的......"便當階段"
我家每年的這時候工作都很多....
所以老媽都忙到沒時間煮飯...我們只好吃便當囉..
不過!!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吃飯~~即使是便當也很開心啦!!!^o^
 
今天晚餐是吃大珍的雞柳飯...
還有我特地買的飲料....柳橙綠*2+百香綠*2+百香青*1
(因為老闆說綠茶不夠...才改買青茶的....><|||)
總之!!!!我大包小包的買回來....身上還揹了兩本書.....
結果他們居然跟我說....................."買綠茶就好了阿!!買柳橙綠幹麻..."
......很好...一群沒良心的渾蛋.....柳橙綠比較貴ㄝ!!!!!!!!!!!!!!!!!!!!!!!!!!
 
吃完飯以後...就繼續工作囉......
爸媽真的很辛苦...一直工作到剛剛我買便當回來...才休息...
剛吃飽休息一下.....就又要忙著把工作送回去給老闆....
不過呢!!!!我們家三個壯丁都回來囉~~~
搬東西的擔子就是我們三個的責任囉~~^o^"
 
在搬衣服的時候........從二樓到一樓...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距離...
卻能讓我們三個小孩一邊搬衣服一邊玩..^^"
不知道是誰起的頭...
說到什麼蟲的什麼鬼的.....
我弟一開始說想要當米蟲....喝喝....什麼米蟲阿!!要有錢才能當米蟲阿~~
結果....我妹突然就說....."哈哈~你是蛔蟲~"
(她在說我.....><")
結果我卻回她說....
"......我想當.....蟯蟲....害羞"
ㄏㄏㄏㄏ~~~~因為我覺得蟯蟲聽起來比蛔蟲好聽咩!!!!!^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