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媽ㄧ早就在叫讀國三的豬倫起床...
結果他還在賴床...我卻反而起床了....
.......後來我妹也起床了......
我們兩個...就到澄清湖附近的長庚....

.................................長庚雖然8:30才開始看診..
但人...真的很多.....
那是一種...平常沒辦法想像的景象.....
或許是因為現在快要換季了吧....
所以.....應該是因為季節變化....而不小心感冒的人們吧....

在ㄧ樓大廳轉角處.......
我.....和ㄧ個坐在輪椅上...被看護推著的人...擦肩而過...
對不起....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我還是和他眼神交會了兩秒.....
......那個病人....坐在輪椅上......
我看到他的臉...很白很白....應該很久沒曬到太陽了吧....
坐在輪椅上....應該也很久沒能起來走動了吧....
醫院雖然有空調...但是空氣呼吸起來卻讓人有一種沉重的感覺...
那個病人的衣領很低....所以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在他脖子上......大概在喉結那個地方....
有一個白色的管口....我想...應該就是......喉管吧......
視線往上.....他發現我在看他...
所以我就不好意思的對他笑了一下.....

........擁有健康.......才能完成夢想.....
我.....想做很多事.....也還有很多事沒做.....
那個病人....讓我......有了想更認真...努力活著的勇氣!!!!^^



                                                     原來...............還能大口的呼吸.......就是一種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