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某個同學傳來一個網址..
讓我聽了一首...Vitas的歌....好像叫歌劇2吧...
很好聽...高音也很好聽....^^
雖然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喜歡就是喜歡咩!!!!!^O^"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說沒被影響....是假的...
如果問我有沒有難過呢....我想應該是還沒到那個程度啦...
或許....我該認真聽聽自己心底的聲音了...
我可是...超級無敵的餅ㄝ!!!!!
哈哈哈~~
 
三星的那隻手機...終於出現問題了..
出在話筒那邊...別人說話我聽的到...
但我說話別人都聽不到..
我想...還是就醬撐到約滿.....再來處理吧...
 
12月到了....
我最愛的12月...
因為它最冷!!!也是一年當中...最後一個月份..
它代表著...即將結束的感覺...
I like it.....
而12月份的最後一天..就是跨年了..
聖誕節和跨年...都是我最愛的節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了年紀..或者沒人賠的關係..
已經沒有去跨年了...畢竟一個人在這麼冷的天出外跨年..
身心..可都是會覺得...寒冷的...^^"
 
一手抓著從好事多買來的蔓越莓乾..
把它丟進嘴巴以後..又直接敲鍵盤...
有一個同學跟我說...醬都把鍵盤上的細菌給吃下去了..
這就讓我想到一件事..
或許....每個人的想法真的都不一樣吧..
做事的時候...就拿出做事的態度....這我絕對是沒問題的!!!
但是....當我輕鬆...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時...
我不喜歡被別人念...
(這點可能遺傳到我爸吧..)
當我悠閒的時候...在不影響別人的情況下..
我認為...我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所以啦..................................................................我還是可以坐在屬於自己的房間...
一邊吃蔓越莓乾....一邊打著電腦...
或許.....哪天當我在吃米粉羹或是乾麵....麵條掉在鍵盤上時..
我才會想起...這位好朋友當時的衷故吧.....^^||||
 
ps.反正~人就是要在錯誤中學習成長阿!!!!!
     才會越挫越勇咩~~~~說不定我還能進階一邊吃pizza一邊打電腦勒!!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