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表姐帶了她的兩個寶貝女兒來我家玩...
有別於上次的玲仔姐姐....這次是她的親姐姐...遠仔姐姐...
她有兩個女兒...
大女兒很漂亮..
小女兒...我個人覺得很可愛...
兩個年紀都很小...

中午...我和他們兩個...還有我妹..
四個人躺在我和我妹的床上...聊天..
呵呵...曾幾何時....也有過這種畫面..
那就是...N年前...
她們的媽媽..遠仔姐姐..和玲仔姐姐...
也是這樣和我們一起悠閒的躺在床上聊天..
只是...她們都已經結婚生了小孩...
而我和我妹...在N年後...
居然是跟她的女兒又一起聊天..

看到表妹她們.....講話講到一半..
就會害羞的..........低下頭...或者是...遮住別人的嘴巴...
感覺...好可愛喔..
為什麼她們可以醬勒?!
我突然就脫口而出..
"歐...我也想回到她們那種年齡啦!!!"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我好像都很愛ㄏㄥˋㄌㄧㄢˇ...."
(就是愛生氣的意思...)

唉...我都過了那個年齡了....
算了...因為再怎麼想也不可能回到過去阿...
遠仔姐姐跟我說....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結婚比較好..
因為養小孩真的很難..
要教...要錢...要時間....
小孩真的很難養....
聽完表姐說完...回過頭去看她的小女兒...
呵呵...以前她都很怕生...
沒想到~~今天她都一直黏著我..
我看了她一眼...她就一直笑...
小孩.......沒事的時候都很可愛..
可是...有事的時候..又會很煩..
唉.....或許....每個媽媽都會覺得醬吧.....

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了..
似乎勸人家不要結婚的人...往往都是已經結婚了的...
.........或許....進入了婚姻的墳墓..
才會讓人想...........後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