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feel~~不是每天都有的...

所以~~~想到要打網誌的時候就該打......

一月份只剩幾天...

雖然不能真的想怎樣就怎樣...

不過~~~想想也可以吧....幻想一下總可以吧........^O^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eday Friday Saturday Sunday
  1/22
禮拜二了~~好想出去玩喔!!還有多久才放假阿~><"
23
西子灣大學一日遊~~不過我還是卡愛自己的學校啦!!^^
24
希望不要太冷...因為我的小紫要重出江湖囉....(晚餐是楊寶寶~)
25
晚上要去逛後勁夜市~^^歐弟....我們來囉!!!(歐弟歐弟歐弟~)
26
老媽約我一起大掃除...快點來人約我出去吧!!乾脆去學校好了~:P
27
持續大掃除ing~~救命ㄚ.....放過我吧.....
28
又不用去學校囉!!可是...要聽演講...吸收吸收...^^
29
尾牙!!!!呵呵..在新光三越吃唷~最愛尾牙了...可以順便摸彩嘛^^"(但下午要咪聽...><")
30
禮拜三...是個出去玩的好日子..有武聖夜市耶..^^好想逛ㄛ...也想去逛新掘江..........
31
今天在家睡覺當然是最高享受囉!!只是....太久沒去學校...老師會想我內..
     
        2/1
有朋自遠方來...今天該約個會了...(阿~又不能去學校了~^^")
2
oh my god!!是今天嘛...真的嘛?!今天不就是....春假的第一天!!ya~~shopping!!!!
3
4
今天開始我就要過著沒有電腦只有亞太的日子....有亞太的一定要打電話跟我聊天喔!!!
5
想必是個很悶的一天...一定又像往常一樣...過著填"豬"式的生活....吃飽睡睡飽吃...躺在客廳邊吃零食邊看電視...><"
6 (除夕)
除夕最想要的就是留在高雄和小姑姑一家人一起吃火鍋吃完就打麻將...看通宵的電視...去阿如家玩...徹底感受高雄的除夕^^
7 (大年初一)
逢甲~逢甲~我最愛逢甲~~過年逛逢甲夜市...才是最讚的阿...^^好吃的小A馬鈴薯~魯味..還有一大堆衣服鞋子和飾品~^O^
8 (大年初二)
來想一下...我最愛的貼鑽還可以貼出什麼新東西...^^阿~想不到了...因為能貼的我都貼了....嗚~還能貼在哪裡呢??
9 (大年初三)
今天要去一個很塞車的地方...唉..什麼時候開始我才會喜歡農曆過年呢......(每年過年都不開心.....~~>O<~~)
10(大年初四)
今天一定要去找阿如...^^她應該在家...喝喝...乾脆約她來我家打麻將好了....把國中同學都約出來吃個飯吧^O^
11 (大年初五)
開工日...不過貼心的老師說可以讓我們多放一天...就來睡個覺補眠吧...在開工日睡飽一點一整年才有體力做事阿^^

12 (大年初六)





         
             

不知不覺....年都過完了.........><"

都沒把研究排進schedule.....................................

.................................................算了~沒排就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