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醫生.....整個就是......藥味很重><"

醫生阿..你也說說話啊!!好歹我也是花錢來看的ㄝ..

我都還沒把症狀說完....你就開始幫我吸鼻涕...抹喉嚨....

一直到我已經快被藥味給吞噬到...無法講話時..

你才說了...."鼻子過敏還有感冒"

.....才8個字...你就收了150元...我不管啦.....錢還來啦.....

 

由於診所超多人~所以我就和我妹去逛了一下寶雅....

居然有賣這種東西?!

哈哈~~~~~~我二話不說就買了...^O^

YA~~~之前就一直想要做了.....

但又找不到合適的東西...我跑去小熊媽媽還去了新崛江的手工藝品店...

就是找不到心儀...適合的....

沒想到....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只要40元.....哈哈!!^^y

喝喝....我只花了20分鐘.......就...就....就完成啦~哈哈哈哈

 P1100152

哈哈...整個就是...溫暖阿...

原來這就是......溫暖的感覺阿....^^"

沒錯~我只是在螢幕的外圍貼了一圈的...毛球啦^^

而且............為什麼我敢對還沒過保固的螢幕貼東西呢...

原因就是...我把毛球貼在一種類似壓克力板的護目鏡上面啦......

有了這個護目鏡...我可以很安心的隨意的戳螢幕...^^|||

而護目鏡.....由於是消耗品...所以不能保固....所以啦...我就放心亂貼囉^^

YA.....貼完整個就是............感冒好了一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