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快九點才和家人們一起出發前往愛河要看燈會.....
雖然已經有同學跟我說...有燈會了..
可是...卻是我媽說要去的..><"
現在想起來我們家阿梅姐.....愛看花燈阿~^^
 
反正~~我們就出發了...
在中山路上的時候....遠遠就看到煙火了...
好漂亮喔....嗚....到了一定看不到了啦~~>O<~~
所以就稍稍分心一下......一邊騎慢慢的一邊看煙火....
我還是覺得傳統的煙火比較好看...
101的煙火...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像在爆炸><"
(可能我.......審美眼光異於常人吧><|||||)
 
今年的主燈...居然不是放在老位置...
它放在...愛河的另一邊...
靠近三多路那個方向ㄝ!!!!真怪..
更怪的是...主燈我是可以勉強認為它是老鼠啦...
但..圍在主燈周圍的那堆香菇群是怎樣....><"
...........................不知道設計的原理是什麼.....
 
後來10點....天ㄚ!!天ㄚ!!!!有五月天ㄝ!!!!!
我們就衝過去看..
可是在我爸的制止下...外加還有兩個小表妹..
我們只能站在邊邊看....~~~>O<~~~好不high喔...
 
不過!!!!本著我骨子裡滿腔的熱血~~
不畏寒冬....不畏旁人異樣的眼光!!!
即使我的周圍都是像我爸媽一樣...只是單純湊熱鬧的歐吉桑歐巴桑....
但~~我還是該尖叫的時候尖叫~
該唱歌的時候唱歌~~~~
哈哈哈哈....兩個小表妹們有我這麼不怕丟臉的表姊在身邊..
也跟我一樣啦~~~
我還跟她們說.......像這樣可以盡情尖叫的機會真的不多!!!!
機會都來了....當然要好好把握阿!!!^O^
 
昨天我們離看臺其實很近.....我們就站在左邊的邊緣...
但這樣的位置可以讓我們看到在舞台上的五月天....^^
就醬....聽完以後.....快11點了....活動也大概結束了....
我們就回家囉...........................................
 
而尖叫了半個多小時的下場是什麼呢...
 
...................................就是現在喉嚨很痛...不太能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