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晚上10點半...

和我妹坐在文衡路上的某間賣綠蓋茶的茶館..

毅然決然的....定了我們兩天的行程...

就醬!!!!回家忙到2點多...隔天6點半起來...

開始了我們為期兩天的.......鐵腿之旅....

 

禮拜五早上去了趟學校後....悠閒的坐在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依然沒看到五專同學....我想...或許多吃幾次就會遇到了吧!!

早餐店老闆~~依舊非常的...nice......^^"

即使我妹不小心拆他的面紙盒.....他還是問我們今天的東西好不好吃^O^

 

我們坐了10點45的車....往台中中港轉運站出發...

路上.....小瞇了一下...但還是因為車晃的很厲害...所以醒了....

到了台中....我只能說....怎麼好像沒高雄冷呢..

害我穿了套頭內搭.....而我又不想把鋪棉外套脫下來...就狂流汗囉...

到了台中大概是1點左右...我們就搭公車到台中技術學院...

但!!!那裡絕對不是我們的目的地....因為我們的目的地是...

 一中街

到了以後....稍微逛了一下....居然開始飄了毛毛雨...

我們就找了間店吃午餐...

這個呢....就是我點的日式火鍋套餐...料很多沒錯..只是...真的不是很好吃.....><"

另外我還點了一杯蘋果綠茶.....喝喝!!!真的很像啤酒的顏色..

可是.......這是我在這間店裡面...唯一覺得好喝的!!!!!^^

(呵呵...我們家沙皮...也有跟我遠征台中喔^O^y)

P1100173 

吃飽後...我們就繼續逛街的行程....

逛到大概5點多.....我們就跑去中友百貨逛了一下....

什麼?!它有ABC館....3個館.....

唉...台中的消費能力真是驚人阿....連不是週年慶人也這麼多...

對了!!!!!!它的廁所...和高雄的漢神有得比ㄝ....^^"

整個都是紅色的色調....雖然沒拍出來..

但裡面還有隔出一個空間讓人補妝喔....^^真是貼心阿......

逛到累了..我們就找了位置坐下來...

呵呵~~~~~現在想想...真是慶幸自己穿的是帆布鞋....如果我今天穿的是高跟鞋...

.......好...還是不要想下去好了....我可能.......腳就狂起水泡+不良於行了.....><"

對了!!!這趟鐵腿之旅...真的要感激我妹....

我背後那個紅色包包就是她的行李....她還幫我背600 cc的水和化妝包...

真是感恩ㄋㄟ.........

(所以說嘛............我妹人真是好ㄚ^^)

P1100180 P1100177

後來我們搭著公車轉戰到台中鼎鼎有名的逢甲夜市...

呵呵~~這逢甲夜市就跟我家的廚房一樣...我常逛的哩^^

不過我一直都沒吃過大腸包小腸...

因為一直..一直..一直...都很多人....我最不喜歡排隊了..

但是我們時間很多..所以就真的跟著排了...排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到我們囉!!!

看...這就是..........排隊準備要吃大腸包小腸的人龍....

P1100184

有四種口味...我和我妹點了一個.....(排了半小時才為了買一個~~>O<~~)

我們點原味的....有花生粉..薑片...小黃瓜...其他的忘了..

總之!!!真的很好吃...^^都脆脆的ㄝ.... ㄏㄏㄏㄏㄏ

(所以還沒拍照...就被我們秒殺了....^^")

P1100186

後來逛了一會ㄦ....就到鮮芋仙去吃芋圓囉...

點了一碗鮮芋仙招牌....珍珠鮮奶茶...

這碗實在是...好吃到爆.....剉冰不是加黑糖喔!!!!!

而是......直接用仙草作成的冰塊下去挫的!!!!!

所以黑黑的部份...是仙草挫冰~~~好吃的勒!!!!!^^

P1100187

至於那...珍珠鮮奶茶...

大概是有史以來...我人生到現在為止..喝過..最最最難喝的一杯了!!!

而且!!居然那麼小杯~~連我們家兔兔都比它高!!!!><"

還要40元......我寧願花45元買50嵐的珍珠拿鐵紅茶!!!!!!

這樣形容不是拿他們兩間的飲料比較喔!!!

而是.............................根本就不能比!!!!!!!!

他的珍珠奶茶喝起來真的很怪.....我不會形容..

總之就是...不合我意....

但!!!!!!!上面那碗鮮芋仙招牌真的是...非常好吃~~^O^

P1100189

離開逢甲夜市我們就步行到附近的好樂迪....(其實離很遠...~>O<~)

晚上11點以後...每個人唱6小時只要440+10%服務費

可是我們有借到威力卡~所以就省了44元~^^

就醬..唱了整整五個小時...

唱了很多首歌...唱歌果然要人少才好唱!!!!^O^

我妹唱到一半就開始狂吃東西...一直吃..一直吃..

害我只能..開個人演唱會....我連張惠妹的人質都唱了兩遍......

還在"紅勘體育館"和"雪梨歌劇院"演唱呢!!!^^

雖然唱到後來還出動了"走音救星"...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唱比較好聽啦~~哈哈哈^O^

唱到四點半我們就離開了好樂迪...

我們兩個女生就這樣在台中市區街頭走路........我們本來要走去朝馬站

但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朝馬站的舊址時....檳榔攤老闆娘卻跟我們說...它搬到過交流道的地方了..

我們只好坐計程車了.............才短短的距離花了110元..真是*%$#@....

我們到中轉才坐....到台北已經快六點了...

台北13度....好在我有穿很多...才剛走了幾步路...

牙齒就狂打結....還冷到有點想吐....><"

腳又酸..又想睡覺...又累...又飄毛毛雨...整個就是很慘....~~>O<~~

P1100195 

後來在火車站和阿如會合以後.....

我們就出發到會場去了...

對於這趟上來的最主要目的...

我只能說...非常失望....

如果要問我有什麼收穫...

我只能說..................................................真的沒有....

後來我們12點多就離開了...準備前往我們的午餐地點...101..

這就是在陸上的時候拍的...

此時我的腳...已經快痛死了........

走路已經開始怪怪的了....有點跛腳的現象.....

P1100198

後來吃完午餐.....本來阿如超開心看到我們的還是一直說要帶我們去逛街..

可是..我腳真的hole不住了......

我只能很虛弱的跟她說... "我腳真的好痛喔..又很累..我不能逛了...."

還一直說以後我要上來台北的機會很多...改天再逛..

所以她就帶我們去坐公車......在公車上..

我們還是一邊玩一邊聊天...但後來..我趴在我妹的椅子後面...

居然睡著了....><"我真的好累好累喔....

下了公車我們就走到了台北火車站附近的統聯.............

..............................我只能說...我不能再走路了...

我妹和阿如他們去買了票.....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車...

此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那就是在上車前...我自己去了一趟廁所....

.....後來我出來的時候..走阿走的....奇怪?!

怎麼都沒看到他們呢.....??

我都快走到出口了....怎麼還是沒看到他們呢...???

於是...就打了電話給我妹....

"ㄟ....我迷路了啦....你們在哪ㄚ???"

我就稍微說了一下我所在地點附近的東西...她們就說我走錯邊了...><"

後來看到他們了以後............就被他們笑....~~>O<~~

嗚....看來我的體力...腦力...行動力...已經到達極限了吧....

連坐了很多次車的統聯客運站我都迷路.....天ㄚ...大遜咖ㄝ我....

後來....我們在晚上8點左右總算是回到我溫暖的家了..

脫下襪子..........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腳會痛成這樣了...

因為....它水腫了...><"還真的腫的有點誇張.........

害我不能馬上睡覺...還要先抬腿....外加用小蘋果按摩.....

現在我的腳比較不痛了...但還是會有一點酸痛...

而且.....我睡了17個小時....真的比較不累了.....

為什麼會睡那麼久呢!!!

因為我從禮拜四一直到禮拜六...三天內只睡了....5個小時....

我想...我沒資格當年輕人了...

連兩天逛街+夜唱..............我...........真的撐不住了...

媽呀...回來還被我爸笑....説我體力很差........................

因為我妹還是跟一尾活龍一樣....

拜託!!!她男朋友今天放假...可以和男朋友出去玩!!哪還會覺得累ㄚ!!!

而我則是休息夠了....才能坐下來好好的把網誌給打完...

ps.這趟為期兩天的台北台中鐵腿之旅....算是一趟難得的旅程....^^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