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消失那麼久啦...只是今天一到學校...
學妹就跟我說...『學姊~你消失好久喔...』
呵呵....對呀...這個禮拜只來學校兩天...
好像真的有點久ㄝ....^^"

這幾天...身體真的很累很累...累到極限啦!!!!!
而且在各個縣市間跑來跑去...
實在是(*&^%$#@........
重點是!!去台北那天....居然還給我下雨!!!!!!
說到那天...我就很感激我妹...
超感激她半夜2點載我去坐車~>O<~
(有妹妹真好....)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帶一些不太可能會用到的東西在身上增加重量..
高雄的天氣又異常的好....
所以我壓根就沒想過會下雨..
自然就不會想要帶傘囉...
還是我妹硬塞了一把傘在我的包包裡...
果然!!!我妹是對的....一到台北就下雨了.....
好在有雨傘.....~~>O<~~

後來一切都很順利....
中午我就到台北車站等阿如囉...
雖然她又遲到了...><"不過念在多年的感情...我是不會計較的~>O<~
後來我就去吃了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的"頂呱呱"
天ㄚ!!!好好ㄔㄛ...早知道我家附近有開的時候就去吃看看了..
說不定有我的光顧~它就不會倒了...
下午我們還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雖然沒找到小姑姑託我買的辣豆干..
(sorry...它真的沒開阿...因為是下雨天又是平常日咩..)
但我們還是吃了一堆東西還買了很好看的衣服..
臭豆腐鴨血細粉..很臭又超好吃..(85)
薯條杯杯的起司薯球...讚啦!!!但只有七顆...(35)
還有不是很好吃肉又小小塊的炸雞肉....(50)
烏龍綠也很好喝喔~~價錢是我覺得以台北來說算便宜的了..(20)
呵呵.....阿如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愛你唷~

後來晚上~~就和研究所的同學們一起坐車回我們最溫暖的高雄囉~
真的很誇張!!!離開台北的時候~下著滂沱大雨...
回到高雄....整個就是很溫暖又涼爽的天氣...
真的是...隔了一條北回歸線...就整個都不一樣了...
於是..我整整出門24個小時...來回高雄台北..
累死人啦!!!!!!!
不過呢...有友情陪伴著我...喝喝....回到家才真的累癱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年輕人...
ㄏㄏㄏㄏㄏㄏㄏ
現在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反而有點.......悠閒ㄝ...
一定是因為不用再走路...等車的關係..
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