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大愛現在在播的連續劇...

我媽以前都會看韓劇...可能是最近韓劇都播完了...

她沒電視看就看大愛吧..

其實以前我們家都會定時收看大愛....

尤其是"草山春暉"那次...真的超好看的...

不過今天收看大愛的成員有我+我妹+我爸媽..

我和我妹從頭笑到尾...不是劇情很好笑...而是....我和我妹本性就這樣..^^"

心情好的時候...只要笑開了...就怎樣都停不了咩......^O^y

 

好~~應該要提提今天有點心酸的感覺了...

晚上剛吃飽飯...我爸就說待會ㄦ會有廠商載衣服來...

其實有工作...我很開心....因為醬爸媽就不用擔心沒錢賺了..

畢竟以前....我們家曾被沒錢嚇到了.....

沒錢的日子..真的很可憐...很難熬....

除了實質上的生活有問題...每個人心裡也會因為沒收入而變的狂煩惱..

所以...有工作的日子...我都會特別開心..

可是爸媽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尤其是我爸....

那間廠商載來我家的衣服....一個紙箱裝的....遠遠比一桶20公升的水還要重得多....

因為工作的地方在二樓...所以那些衣服都要搬到二樓...

我是從什麼時候發現我爸身體越來越虛弱的呢..

有一次....我發現...他衣服搬沒幾趟....就開始很喘很喘....

甚至.....臉色變的很白很白.....

可是他就站在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喘氣......

看的出來.....等他休息夠了...他還是要繼續搬...

那時候我才真的發現.......我爸變老了.......

所以原本搬衣服(用紙箱裝的那種)...一直都是他跟我弟的工作....

重到我........真的搬不動..........

可是看到我爸好幾次這樣以後....

我也開始搬了.......第一次搬的時候...老闆還說我很壯...

呵呵....是阿...我真的很壯....我力氣很大.....

其實是因為......如果我可以幫我爸多搬一箱的話.....他就可以少搬一箱.....

 

我是女生....都有這樣的想法了...

為什麼我弟....卻不會這麼想呢.....

衣服搬回家裡....還是得拆塑膠袋....分門別類...

工作越多....要做的時間...要費的力越多....

而他!!!一直都很沒良心...我爸媽最疼他了....

他又是我們家的男生!!!!!!!而他卻沒有盡到他身為男生的責任...

最混的就是他!!!!最會花錢的就是他!!!!最沒用的就是他!!!!我最討厭他了!!!!!

剛剛搬完衣服...他就像平常一樣回房間看電視...

因為他覺得他做完了搬衣服的工作了....他就沒事做了...

為什麼有這種人呢...

為什麼這樣的他...我爸媽還是很疼他呢....

我常常都跟他們說...他們有一天一定會後悔...

因為付出越多.....傷害就越大...

我弟不是那種會報答別人的人....

我曾經一次很生氣的時候跟我爸講....

"你要對自己好一點!!!如果你要靠你兒子養你~你一定會餓死!!!"

...很顯然的...他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總有一天....他一定會後悔........

但他不會後悔為什麼會那麼寵我弟..

而他會後悔...為什麼沒有把我弟教好.......

.....齁!!!!氣死我了!!!!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