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做冷風刺骨!!!

真的是連羽絨衣都快抵擋不住台北的冬天了><"

剛才洗完澡...到外面陽台晾衣服超傻眼...

濕濕的衣服都在冒煙是怎樣啦!!!!!!!!!!!!

洗澡最怕遇到的事~悲慘的讓我遇到了.....

打開蓮蓬頭..一切ok...當洗完頭&滿頭泡沫的時候..

蓮蓬頭流出來的......居然不是熱水時!!!!!!!!!!

......................................................................心裡只想瘋狂os罵髒話

好在過了n分鐘還是有熱水.........總算是不太倒楣....

不然這麼冷ㄉ天氣!!!!!!!!!!我..........頂不住><"

 

一大早到公司就開始了午餐麥當勞合購團...

專業的發揮我殺價的本性..沒有折價卷硬要老闆幫我折價...

收錢計算也超快^^

中午外送到了..和雷米斯&大衛到警衛室...................

我只能說~公司也太溫暖了吧!!!外面跟本冷的不像話><"

爆低溫的啦....這真的是自我到台北生活後....第一次遇到這麼低溫的日子

開開心心的吃完麥當勞午餐...度過了一個充滿English Documents的下午...

接著晚上來要被莫名其妙的delay下班時間!!!!

算了......I don't care.......誰叫我是好人呢!!^^拜託!!!我Tina姐ㄝ!!!!!

但還是很委屈這些同事們陪我一起等到晚上八點多....

 

ㄟ~今天是我最愛的禮拜五!!!當然不能讓時間就這樣默默過去囉~

今天依然是antenna team出遊的日子呀^^

八點多我們五個不管天氣怎樣...騎著兩輪小車車就出發前往台北市區囉!!!

第一站~來到了台科大..正所謂『天大地大台科大』真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想出來的~

不過..在台科大也發生了一件糗事...

本來我是要幫同事向警衛問簡章的事....

結果一到警衛室門口..看到地上的水盆...我一開口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請問..........你們有養狗嗎!?』差點把我那群同事笑死><"

後來我就和愛麗諾衝到噴水池那裏...my god!!!!也太美了吧~整個地板都亮晶晶的!!!超亮ㄉ~^^

呵呵....我和愛麗諾就在那裏玩了一會兒....早知道台科大那麼讚!!!我就要來朝聖一下嚕~

 

離開台科大~當然要到台~大去逛逛囉!!喝喝我想了很久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

超好喝ㄉ..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根本就沒人排隊

哈哈!!!順利買到了拿鐵ㄉㄨㄞ奶~(就是加了咖啡&牛奶&黑糖粉圓)~讚!!

接著有同事就買了藍家割包........喝喝....沒問他好不好吃...

我只吃過一次...吃到我嘴巴破皮的說><"不過還不錯啦...只是略鹹了點~

我們一行人在公館夜市還不小心被誘發了職業病..

一看到手機行...就站在店門口的櫥窗...指著N支手機...叫著它們專屬的name..

當然~這只有我們自己知道而已啦^^ㄜ.....職業病的"症逃"也太重了吧!!!!

 

後來迅速的結束了公館夜市的行程..我們就轉戰師大夜市

這回~機車終於有位置可以停了...maybe是因為我們到夜市的時候已經11點了><"

第一站當然要去大衛哥一直念念不忘的冰火菠蘿油囉!!!

就是熱熱的菠蘿剖半~中間加上一片冰的牛油啦~其實一點都不膩!!!還很好吃喔!!!

感謝Vic哥~大力贊助~雖然只讓他請冰火波羅油太便宜他了...不過還是感恩ㄋㄟ~

後來另一位同仁念念不忘的...就是真的很好吃的派克雞排~~~

它可是我們公司下午茶團購的重點熱門暢銷商品呢!!!!!在師大也有賣~當然要讓雷米斯一償宿願囉~

停下來買的同時..和艾莉諾到隔壁攤位看了小久的耳環...都好可愛喔..一副才50元呢!!!

喝喝~感覺我反而像老闆...一直跟艾莉諾推銷這個推銷那個...哈哈哈

後來買完就去找雷米斯他們...雖然只買了兩塊雞排...可是大家分著吃...

好像特別好吃ㄝ!!!!!

(我?!我當然沒吃囉.......我怕我會欲罷不能又去點一片咩...ㄏㄏㄏㄏㄏ)

其實是我吃到不想吃了啦...我住的附近就開了一間....除了雞排..魷魚啦!黑輪啦!米血啦!我都嘛吃過了~><"

吃飽喝足...又將近12點了....當然要踏上歸途囉...

回程有飆回公館本來想買包包...可惜店家已經收的一攤都不剩了~

就醬!!!時間幫我省了一個包包的費用....讓我沒有敗下去..^^"

後來回程經過一偵家附近的蚵仔麵線....我就推薦他們吃~

結果大家都吃小碗..只有我吃大碗.......><"其實我也不是頂餓的啦~哈哈

 

吃完........這次真的該回家囉!!!!因為已經1點了.........又超冷...........

雖然很開心的回到了家.....

不過洗完澡.....房間似乎只有8度似的.....

讓我只能穿上一件合身棉質長袖+毛衣+類似帽T沒有帽子的那種衣服...

整整!!!三件!!!!三件!!!!才讓我覺得...房間終於暖了一點......

天呀~~~這種天氣要到下禮拜四....我"亡斷"了啦~~~~

老爸跟我說..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唉!!我真的很恐怖ㄝ...有得玩就不會想家了><"

以前他對我說這種話我都會想哭...現在已經不會了....不過我還是很愛我們家歐吉桑喔~

可是...老爸...我喉嚨已經開始痛了...還鼻塞了起來...偶爾並隨著打噴嚏..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喔!!!可是還是有感冒的前兆出現...

看來........................我還是乖乖冬眠好了.....

好!!!!明天就在家宅一天吧.....睡覺+睡覺+睡覺!!!!^O^

 

p.s.寫的"ㄌㄜˋㄌㄜˋㄉㄥˊ"才是我的style咩~

      BTW, 似乎沒有放照片~打網誌才可以暢所欲言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