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到自然醒...就帶著表妹們去逛大立還有文化中心~
當我們準備要到大立時....經過漢神....
意外看到了......傳說中的『大嘴巴』!!!!
沒錯~~~~就是他們.......^^
本來看到一堆人聚在那裡......就想說應該有活動...
不過對音樂很敏銳的我!!!!一聽就聽出是大嘴巴的新歌~
所以就跟我妹說....應該是他們的簽唱會!!!
結果我妹更瘋狂......馬上繞了漢神一圈.....
隨便把車停在路邊.............就衝到舞台旁邊去了....><"
 
我只能說...我們超幸運.....
因為我們不是站在台前....而是站在舞台旁邊..><"
關於這個!!!我一定要強調....
我們真ㄉ不知道那裡不能出入....而是我們已經跨越封鎖線了.....
再加上沒有警衛管我們><"so.......就站在旁邊瘋狂的拍起照來了^^"
天呀!!!!!!!!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近距離看到大嘴巴耶~~~^^
ㄏㄏㄏㄏ...lucky....^O^
 
由於我買了台超讚的相機^^
所以....在n倍變焦後.......愛紗依然是這麼漂亮啦!!!!!
本人真的很漂亮喔......又白又瘦.....真是.......正的勒^^
好想跟她一樣喔......
(還是想想就好........哀......夢想是美麗的......)
 
這個就是懷秋.....
我很喜歡他唱的歌喔^^
而且!!!!!我對瞇瞇眼的男生很沒抵抗力...哈哈哈
據說他的眼睛只有0.7....><"
 
舞台由左到右...是MC40...愛紗....懷秋...宗華
 
喝喝喝....我可沒有特別偏愛懷秋喔!!!
只是照片多拍了幾張而已啦^^"
不行不行!!!我已經有年紀了....
不可以再當瘋狂追星族了....
我真的是因為....拍多了!!!!哈哈哈哈
我妹說...要是羅志祥有來........
可能飆車的人就是我了......哈哈哈
(有可能喔......^O^)
 
 
宗華.....不要小看他喔!!!!!雖然他的專長不是唱歌...
可是.....他的音樂!!!!讚的勒~~~~^O^
大嘴巴的第一&二張專輯...真的是超級聽不膩的!!!!!!
而且他......當天居然穿了花絲襪.....實在是真的給它很悶騷........喝喝
 
MC40........好吧!!!!!我妹的最愛~
有點ABC的feel....我妹說他笑起來很可愛...
當天還把我的相機占為己有.....
殺了不少記憶體在他身上><"
在我看來...他的眼睛也頗小的說...ㄏㄏㄏ
 
 
最後.....順便把我妹好不容易拍到的清晰動態攝影給放上來....
據她本人所說........
MC40有看鏡頭喔!!!!!!!!
ㄜ..........可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在看螢幕壓><"
阿!!!我知道為什麼....因為他眼睛實在是有點小....
害我看不出來....他在看哪.....哈哈哈哈哈哈
 (動態錄影被我給掉啦~~~~每次開blog都會吵.....)
 
p.s.天呀!!!!!我不是追星族啦...真的只是"恰巧"遇到的啦...
      2009年的農曆年....又多添了一筆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