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ㄉ晚餐...臨時決定吃麻布茶坊....

這間我還沒吃過...高雄也曾開過...在城市光廊對面...

but..有一天...當我經過五福路的時候...它居然倒了><"

沒想到相隔n年的昨天..我在台北板橋....吃到了...^^"

 

昨天真ㄉ是心情給它超級不好的~因為禮拜五的事情...

哀....在心情極度差的情況下~就是要找個人聊聊...幫我從燒酒螺的殼裡走出來...

外加有同學來我家住..準備考試...

所以基於"嚴禁吵鬧"的情況下....我就出走到板橋跟Ramius吃個飯...

這間是他推薦的...想說我也沒吃過.....就ok囉.....

 

首先是店內的裝潢...嗯!!!很不錯~~是暈黃的蘋果光.....

座位的擺設也很寬敞.....

我們硬跟服務生要了四人的座位...嘿嘿!!!因為這樣才可以都坐到沙發咩^^

11  

麻布茶坊應該是日式的餐廳...因為...

牆上掛了清一色的...藝妓人物畫....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日本料理店ㄌ啦.....

22

嘿嘿~~~當一間餐廳有沙發時!!絕對不可以放過!!!!

怎樣都要跟服務生ㄠ到有沙發的坐位~~

所以我就和Ramius一人作一邊.....L型....沒有人規定吃飯一定要面對面坐吧....

33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788...

有兩份主餐+兩份沙拉+兩杯飲料+一份類似開胃菜的東西+兩份甘味(就是冰淇淋)

點好餐...首先上來的是一杯熱茶

這是熱的抹茶...淡淡的而已....不錯喝....^^

而且服務生會隨時來加茶喔!!!!!!!

服務費果然沒有白給~~~~^O^

4

再來就是沙啦!!!

它是油醋醬.....跟小7的完全不一樣...

嗚......我不喜歡............而且也沒吃完><"

而且...葉子長得有點怪怪的...呵呵........不過小番茄很特別....

為什麼它可以站的好好的哩!!!因為它有被切了一個切口!!!所以才不會滾來滾去~^^

(ㄜ......我幹嘛注意這種小地方哩?!)

5

這是我點的~漂浮紅茶....

上層是奶油......旁邊的那個鐵壺裝的是果糖....可以隨心所欲的加在飲料裡....

雖然奶油喝起來是香香ㄉ啦...不過看起來很像奶蓋紅茶....喝起來不像...

心裡的落差....是很難用果糖來撫平的.....

(ㄜ.....................都說了是漂浮紅茶了!!!關奶蓋紅茶啥事阿~)

6

Ramius點的是無糖冰抹茶..本來我也想點ㄉ

可是我已經點了宇治金時剉冰....都是抹茶......不好吧><"

不過這個喝起來.......有點粉粉的.........

喝完的第一個反應絕對是................"ㄜ~~~~~~~~~~~~~~~~~~~~~~~~~~~~~~~~~~"

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我的主餐先上來了~

有飯一大碗....涼拌牛蒡絲....涼拌海蜇皮....海帶湯.....主菜是無骨烤雞腿肉和鮭魚片3片...

小菜都很好吃....不過就是很少......我愛吃牛蒡絲^^

飯上灑的海苔魚鬆..........也不錯......

可是我在家吃肉鬆or魚鬆都是灑的整碗滿滿ㄉㄝ....這樣太少了啦!!!

(鎮定!!!!這只是裝飾用~~~不是讓你配飯的!!!!!!)

8

雞腿肉....是我的最愛...^^

配飯很好吃喔...至於鮭魚片...其實我不太喜歡啦.....

尤其是鮭魚生魚片....被油到一次以後就怕了!!!!

旁邊還有一朵若隱若現的炸香菇....沾沙拉醬.......很match唷!!!

9

這是Ramius的揚物套餐...我忘了全名是啥...

日本人說ㄉ"揚物"就是炸的啦~~~~

他的套餐內容跟我的差不多......只差在沾醬和主菜

10

蝦.........為什麼只有一隻!!!!!!!!!!!!!!

嗚....所以我沒吃到.....

可是我有吃到炸魚片...炸花枝....還有一個很像炸蟹肉腳ㄉ東西......

炸花枝我只吃了花枝.....外面的麵衣.....i am so sorry囉....^^"

12

這道...是Ramius哥點的.....炒高麗菜...

絕大多數也是他吃的........

吃起來就soso.......

哀.....maybe是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食而無味吧.....

(騙人喔!!!!食而無味還吃那麼多~~~~~)

13

吃飽囉......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果然還是我習慣的模式....

在家ㄉ時候.....我們家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講話..一邊吃飯.....

我偶爾還會把手ㄎㄨㄚˋ在我爸的腳上....這樣夾菜超省力.....還可以順便玩一下..

因為我爸會突然無預警的把腳抽走......這樣我就會失去重心....嚇到><"

不過!!!他很疼我喔~~~~像這樣的壞習慣....他還是會由著我...哈哈哈哈哈

(老爸...........我們好像很久沒見面了ㄝ.......)

 

ya.....吃飽飯就該上甘味囉!!!!甘味就是甜點啦~~~

我點的是宇治金時剉冰....剉冰當底....上面淋抹茶醬...還有煮的爛爛的紅豆泥.....和超好吃ㄉ冰淇淋^^

剉冰裡~~~還有紅豆泥喔^^

14

抹茶醬雖然很苦..可是和冰淇淋or紅豆泥一起吃就不會啦!!!!

好吃好吃~~~~~~~~份量還真的不小...

所以吃完前面幾道後再吃冰....其實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好在我是女生!!!!!!!所以我有多一個胃來裝甜點^^

 1

他點的是和我差不多的東西...

差只差在....他ㄉ是黃豆粉和黑糖漿.......

冰淇淋吃起來是一樣的~~至於剉冰和紅豆應該也是一樣的吧...i think so...

話說......Ramius哥......你也太不能吃冰了吧!!!

好好的一碗冰...被你吃到...居然是用喝的......冰剩太多...老闆會哭ㄝ....

(料理是廚師的心意!!!!一定要吃完!!!!!!)

15

16

在吃飯前...我們有先去小逛了一下小區~

嘿嘿!!!!!剛好遇到送贈品的優惠~~~就忍痛買了一條Maybelline的睫毛膏

這款之前阿如來我家的時候有試擦過...絕對防暈染...還很持久...

不過那時候用的時候就覺得很不捲翹....夾睫毛也沒用....

但我還是買了....衝著防暈染又好卸.....還是買了......

有多好卸呢!!!!!!!只要用溫水~~~輕搓它就會像屑屑一樣掉下來了喔^^讚啦~~~~

now買Maybelline新品...還送唇蜜ㄝ^^嘿嘿...賺到啦...........

另外......我還買了一罐missha的亮片指甲油.....這個真ㄉ是平價....而且亮片附著力強的指甲油

想保守一點~就擦一層就好...想over就擦兩層or三層吧~~~哈哈哈哈

照片裡的小拇指不是我的喔~~~~~so....哈哈哈哈

真是委屈他了.....雖然我有好心的問他要不要多擦幾隻...

不過看來....他對於我的好心似乎不領情...~~>O<~~

2

吃完飯後....有到誠品逛了一下...

發現到了一本很想看的書.....

不過誠品真ㄉ有點貴...><"so!!!!我今天在yahoo購物中心訂了....79折~果然比較便宜一點

好期待書可以快點來喔.....

最近好像中毒一樣....瘋狂的在買書.....上禮拜就買了兩本....

今天又多買了一本......嘿嘿......^^"

總之..雖然最近台北一直下雨...下到我已經沒有鞋子可以換了...

再加上禮拜五即使加班也沒辦法找到solution導致的失落+低落+喪失鬥志....

不過!!!!!!!我可是Tina姐ㄝ!!!!!!!!!!!!!!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down很久的!!!!!!!!

so...吃飽了....街也逛夠了....話也講超多了.....該回來認真工作了!!!^O^

ps. 工作和玩樂是相輔相成的...50% & 50% 才可以達到最大efficie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