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ㄉ第一個51勞動節剛好遇上連假!!!^_^

理所當然ㄉ就往高雄的家衝囉~~~~~

這趟回家,每天都在家~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想說可以好好休息....結果想的果然都比較美....

幫爸媽工作、帶小孩、打掃家裡、還要充當我妹的司機><"

不過還是過了一個很有意義,也很開心ㄉ一個週末~^O^

----------------------------------------------------------------------------------------------------------------------------------------------

禮拜五晚上,爸媽還是在工作..所以我和我妹就出門買囉

爸媽提議說要吃好市多ㄉ北平烤鴨pizza~嘿嘿!!!!I agree^^

所以我就和我妹衝到好市多~買了一個大pizza+一隻烤雞+兩條吉拿棒

pizza我真ㄉ不知道幾吋~可是它應該比pizza hot的大吧?!一個300圓~超便宜!!!

烤雞也是好市多特產之一~一隻129 or 139!!!這麼便宜...不買太可惜ㄌ吧~^^

吉拿棒一隻要39圓~就拿它來當我們晚餐ㄉ甜點囉~^^

圖片1 圖片2

對了對了!!!都忘了~

回高雄,我最愛喝飲料ㄌ!!哀..台北ㄉ飲料實在是小貴~超貴~不知道再貴什麼的!!!!

所以一杯10元的無糖綠茶~我怎麼可以放過勒^^"而且還買5杯送1杯哩!!!!!

圖片3

 

首先登場ㄉ是~吉拿棒!!!

好市多剛推出吉拿棒的時候~我就喜歡它了!!!

除了它沾ㄌ滿滿的糖粉外...香香的肉桂味也很吸引我

但!!!!!!!!!!!!剛出爐熱熱的那種我才喜歡吃唷~

圖片5

哀....甜點這種東西....真ㄉ是讓人又愛又恨呀.....

(吉拿的os...『又沒人叫你吃........ㄘㄟˋ........』)

圖片6

哈哈哈~~~主菜登場

這個pizza......也太大了吧!!!!!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不要看它黑黑的就鄙視它喔~它可是季節性商品~"北平烤鴨"呢!!!

我敢吃蔥...所以這個口味對我來說....給它個85分吧!!!!!

少了ㄉ15分....是因為....涼ㄌ...還有肉少ㄌ點^^"

圖片7

好不容易用意志力來克制住自己迫切想吃ㄉ慾望..

隨手拿來了一杯飲料充當比例尺...

ㄜ!!!基本上這杯子應該是700cc的飲料杯....所以~應該可以看得出來pizza有多大吧^^

圖片8

來張近拍吧~

好市多的用料其實算是很敢給ㄌ啦~^^

黑黑的是甜麵醬...有蔥..有洋蔥..有鴨肉...其他我就吃不出來ㄌ><"

整片pizza切成8片....我吃了2片....哇!!!!是1/4ㄝ....難怪那麼飽...

(秘密..往往在無意間就會洩漏出來ㄌ...)*(&$%#@....)

圖片9

嘿嘿~~~終於到烤雞登場ㄌ!!!!

這隻烤雞剛從袋子裡拖出來ㄉ時候...

我爸就一直說「這隻一定是外國的雞~」

嗯???很奇怪....他為什麼這麼篤定勒?!

哈哈哈哈哈哈~~~結果他說....

「因為....................................它ㄉ胸部很大」哈哈哈哈哈哈...我爸真ㄉ很無聊ㄝ....

圖片10

ㄜ...這....這....這是怎樣呀!?

雞頭幹嘛朝我這邊呀?! 呼~~好在尾牙已經過ㄌ..哈哈哈哈

不過這隻大胸ㄉ烤雞....我們也吃ㄉ乾乾淨淨喔....

老媽負責切...第一隻雞腿當然給ㄌ她最可愛的女兒我囉!!!^^

然後另一隻給了我妹~~~~

至於在旁邊一直等的我爸勒....................

當然是分到他一直念念念ㄉ----------------大胸囉!!^O^

圖片11 

晚餐吃完~我和我妹就跑去7-11買葡萄果凍囉~^_^

7-11的元味覺醒葡萄果凍連我爸都愛吃呢!!!!

 

買完又跑去彩卷行買了4張刮刮樂....為什麼呢~

這是我妹提議的!!因為她說這樣大家就可以玩刮刮樂心情也會很好...

I know~^_^

結果回家...一人刮一張...只有我爸中200圓....其他三張都槓龜><"

哀....就這樣200元飛ㄌ..............~~~>O<~~~

 

其實在寫吃ㄉ網誌時..我都會有莫名ㄉ壓力

因為!!!!!!!居然有人說...為什麼我ㄉ網誌好像都是寫吃ㄉ...

.....都.....是.....寫....吃.....ㄉ....

拜託!!!!!!!偶爾也有不是吃ㄉㄚ...

害我每次在寫食物ㄉ網誌..都會有點小疙瘩...><"

算了!!!!!!管它ㄉ~~我高興勒~~~怎樣!!!!!

 

呼....終於打完一篇ㄌ....接下來還有兩篇要打呢......

真是的!!每天都在家~還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