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薔薇派官方網址:http://rosepie.shop.rakuten.tw/

之前,特地買了薔薇派給室友當消夜~

呵呵....她沒吃過薔薇派,但我又不愛他們的招牌紅豆派

(怪就怪我不喜歡紅豆呀...><")

所以~我就買了自己愛吃的提拉米蘇派給她,另外買了一個巧克力布丁蛋糕給自己^^

龜毛的我,叫店員幫我分兩個包裝,這樣比較方便吃咩^^

圖片2

對了~薔薇派的起源是在台中

我第一次吃也是在台中的中港店買的...好像是sogo的美食街吧^^

這次,則是在台北忠孝sogo店逛的時候看到的~

呵呵!!!這種好東西,本來就要來台北設點了咩^^

圖片3

先來介紹我買的巧克力布丁蛋糕吧~

其實它不叫巧克力布丁蛋糕><" 唉唷..我記憶力不好...忘記了啦....

這個側邊的巧克力花...裝飾得很漂亮^^

可是...我只舔了一下,畢竟..它真的很甜><"

(阿是要怎麼吃阿..><")

 圖片4

嘿嘿~~~我就是被它在櫥窗裡的切面給吸引的...

問了店員,確定了那層黃黃的是我最愛的布丁以後...

我就毅然決然的買了!!^O^

(請幫我包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裡面又是巧克力的海綿蛋糕...my god.........哈哈哈

一個賣40幾元...算平價了唷^^

 圖片5

我真的很機車耶!!買給室友吃...但又要她先讓我拍照...呵呵

這個提拉米蘇的口味,可是我們家一致公認讚到爆的口味唷!!!

連我們家豬珊都愛這味的呢..^O^

如果讓我重選,我也要選這個提拉米蘇...

....嗚....人家不小心又踩到地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