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沒錯!!!!!這就是一盒...要579元的培珀莉餅乾禮盒...

為什麼會這麼貴呢???

為什麼會買得下去呢???

為什麼會想買呢???

.........................................因為它是培珀莉餅乾呀!!!!!

.........................................因為我那天心情不好呀!!!!!!

.........................................因為它每一款餅乾都長得很像西式喜餅呀!!!!!!

就因為醬,我遠端遙控在高雄的豬珊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

花579元....買了一組^^"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終於可以吃到它囉~~~

4

先來看看禮盒裡有哪些餅乾吧^^

這個禮盒裡面有6包餅乾,分別是....

棋王奶油餅乾、日內瓦餅乾、維諾納餅乾、布魯塞爾餅乾、米蘭餅乾、蜜橘米蘭餅乾

其實除了棋王奶油餅乾以外,其他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特別是布魯塞爾餅乾還有日內瓦餅乾....真的好像喜餅裡面的餅乾喔!!!

(不過怎麼我能吃到的喜餅..都是中式的勒...害我都吃不到西式的....~>O<~)

2

3

哈哈哈哈哈哈哈...打開以後....也太over了吧!!!!

超讓我shock的!!!!!

有一層塑膠封套耶...還有綠色的細紙條......呵呵...果然是很高級的ㄋㄟ^^

(女人呀...本來就該對自己好一點啦...呵呵.....)

5

ok..在禮盒裡,有一小本簡介....當然是簡介餅乾囉^^

看完才發現,原來我買的餅乾只有局部的口味而已....

其實買這個禮盒,比買單包裝的*6包....還便宜快200元喔!!!!!!

(哇..那這個餅乾也真的有點貴了點吧...><")

6

嘿嘿..我把塑膠封套拿掉了^^

........接下來的問題.....真的困擾我了.....

.....................................................................到底要先吃哪包呀?!

7 

哼!!!!我出錢的....我自己決定!!!!!!!既然大家都沒意見...

我毅然決然的...打開了日內瓦餅乾......^O^

雖然...和我想像的有一點出入,不過..好好吃呀!!!!

一包裡面有三層...每一層都有5片喔~^^

這真的要大家一起吃....不然會吃不完,因為....吃完會有點膩...

8

表面的杏仁是脆的喔^^

巧克力也是那種有點苦的口味喔...不是甜到膩的那種喔....

上禮拜回高雄,我只吃了這個口味....

然後,因為要帶回台北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也還好啦..就三個包包...一件羽絨衣...一大堆花茶...保溫瓶...)

所以我就把剩的5包繼續放在高雄的家裡....

我想...跨年再來吃吧!!!!^O^

不然也可以叫豬珊來台北做實驗的時候,順便幫我帶上來...

天呀!!!!我怎麼會這麼聰明呀~~~哈哈哈哈哈哈

(豬珊的怒吼....『那我會吃不到幫你帶上去的那個口味耶』.....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那天外公外婆去高雄玩...所以全家人跟他們一起去逛costco..

剛好我就打電話給我妹.......

當時,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而且我對自己產生了強烈的自我質疑....

(都是工作害的啦~>O<~)

我就跟她說『幫我買一包培珀莉餅乾,啊!!!1000元給你,隨便你買...』

【沒賣一包耶,只有賣一盒579元的....你要不要下次打折再買】

『不要!!你直接幫我買!!!我心情不好!!!!』

【你確定?!】

『對啦!!!!!!!!買就對了!!!!!』

就醬...她就幫我買了.....我想會買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

心情不好導致的亂買東西症候群發作........^^"

呵呵......結果剛剛跟豬珊聊天.....她就抱怨的說......

 

【結果你只有吃一點點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懶得帶上來吃咩..........^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