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幾個禮拜前~也忘了到底是幾個禮拜前了

我/豬珊/怡婷/怡婷的妹妹~我們3+1個人,騎了兩台車就衝陽明山擎天崗~

現在的擎天崗,和以往的景色還有感覺差很多

擎天崗我去過大概有3~4次了吧...

這次的擎天崗最讓我傻眼...可能是因為草皮在維護吧~所以感覺就差了很多

不過好在景色依舊,可還是遠不及第一次和我妹去的時候~

那滿山的秋芒........................實在是!!!太讓我震撼了!!!^O^

圖片2

去擎天崗一定要面臨的就是,爬坡-爬坡-還是爬坡...

騎了很久的車來到擎天崗...真得是很值得的一件事^^

不過最好是禮拜六來....因為呢!!!禮拜日來的話~隔天又要上班...

所以我還是喜歡禮拜六出去玩~禮拜日乖乖在家休息~

特別是現在夏天..........外面的太陽我已經不認識它了....

曬得我連出去玩的慾望都沒有,只想待在室內......

圖片5

那天....擎天崗異常的熱!!!!

可能是因為天氣很好~~外加我們又在至高點...

所以!!!用雨衣代替野餐布,一鋪好.....大家就猛拿面紙擦汗..............

而且還人手一隻雨傘遮陽......現在的太陽真的是太over了啦!!!!!!!

害得我覺得第一次來擎天崗沒有放鬆到...反而有點忙碌....

圖片6 

親愛的怡婷姊姊~真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好媳婦呀!!!

我們都還忙著在哀哀叫說~~怎麼這麼熱的同時

她已經幫我們把食物都拿出來囉!!!!!

圖片4

擎天崗~對我而言!!!已經跟野餐畫上絕對等號了^^"

ㄟ~不是我愛吃喔!!是因為~~來擎天崗~~沒有順便提個麥當勞或是MOS~就low掉啦!!!

(come on~~~麥當勞在擎天崗可是身分的象徵耶!!!!!^O^)

好久沒吃的麥香魚,沒想到和熱到爆的擎天崗很match喔!!!

很沒負擔的一個好餐點.....^^

圖片3

呵呵~一坐下來~大家第一件事就是懊惱!!!

剛剛為什麼附餐飲料不要加大~哈哈哈

左上角的藍色袋子!!可是鼎鼎有名的保冰袋喔~

裡面躺了4罐仍保有冰塊狀的寶礦力水得喔~~天呀!!!!好幸福呀~~~

我們在上擎天崗前,還殺到天母的mister dount買了12顆甜甜圈~

哈哈哈哈...我點了三顆都是波堤.....巧克力波堤/蜜糖波堤/雙倍巧克力波堤^^

(不過後來店員夾錯,我的雙倍巧克力波堤變成了天使草莓多拿滋)

總之,這次的擎天崗之旅~還是讓我們過了個很開心的週末!!!

晚上還逛了4個小時的士林夜市~買了一堆東西^^

呵呵呵呵......原來我還是個年輕人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天小熊餅 的頭像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