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19

終於來搭貓空纜車啦!!!!!

禮拜五~心血來潮和我妹正中午12點衝去木柵的貓空坐纜車^^

雖然那天下雨,我們還騎著機車從樹林去木柵

路上還經過山上的萬芳社區...

(天呀!!!!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哪~~~還以為我們迷路了哩)

一路被雨淋的我,想坐纜車的慾望不減^^

DSCF8699

我們把機車停在靠近動物園的路邊停車格,走了15分鐘,終於找到貓空纜車啦!!

可能是因為禮拜五中午外加飄毛毛雨再外加颱風剛走~

所以當天去坐纜車的人很少~~~甚至很多車廂都沒人坐~~

我跟我妹兩個人就獨佔了一個車廂!!!超寬敞的啦~~而且可以盡情拍照

不過!!!!進車廂裡面就不能站立了喔!!!

我不知道~~一進車廂就開心的站起來想要拍照~

結果....站務人員還衝過來說『小姐~車廂禁止站立喔!!!』

(天呀~害我瞬間變成"冏"女孩........)

DSCF8707

坐貓空纜車很方便~就像坐捷運一樣,可以刷悠遊卡~^^

難得來坐纜車~~~當然要坐久一點囉!!

貓空纜車總共有四站,所以我們就起點坐到終點

一趟大概要坐20分鐘以上,來回坐了40分鐘以上,花了100元!!!真的很划算喔~

而且終點站貓空站一定要出站,還可以順便看看風景~

DSCF8639

這張照片,是剛搭上纜車~~才離開起點動物園站沒多久的時候~

這張照片以前,我充滿活力以及熱情

這張照片以後,我馬上...........................................

(好丟臉呀!!!!!真不想說...)

DSCF8663

DSCF8693

一個車廂可以坐八個人,不過我們都覺得車廂如果坐八個人真的會太擠><"

而且!!!!車廂裡面沒有冷氣...好在當天下雨天氣涼涼的~

要是夏天的假日來坐纜車,天呀!!!一定會熱到爆~~~

車廂裡面不能飲食~~但可以喝水!!!

另外,車廂再離開各站後,就會馬上自動關上~

DSCF8642

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我妹拍的

因為~~當時我正瘋狂的尖叫><"

天呀!!!!!!!!!|!怎麼這麼恐怖呀~~~我雖然沒有懼高症~

但!!!!!!!!!!腳踩不到地~上面又只有一條細細的支架撐著車廂~~~~

窗外的風景雖然美,但高度瞬間增高也太恐怖啦~~~~~~

剛離開起點站,我就尖叫了大概5分鐘...><"

好想要下車呀!!!!!!!!!!!!!!!!!!!!!!!!!!!!!!!!!!!!!!!!!!!!!!!!!!

(不過上車以後~~~就要ㄍㄧㄥ到下一站才能下車...><”)

DSCF8653

後來冷靜了點~

終於可以認真的看看風景了~

原來這就是纜車呀!!!頗特別的~

(坐纜車,有點像坐飛機一樣的"無腳踏實地感",也有點像在坐遊樂場的遊樂設施~)

DSCF8657

四個站中間,偶爾會有類似中繼站的點

是不能上下車的!!我想應該是用來校正纜車用的吧~

DSCF8659

纜車上往下看,我們發現了隱藏在山裡面的"髮夾彎"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窗戶又被雨打的一點一點的~感覺有點像周杰倫在頭文字D裡飆車的場景

DSCF8673

呼~~~終於要進站啦!!!!!!

坐了5~10分鐘左右~~~終於到了第二站,動物園內站

(媽呀~~~~我想下車.............................)

DSCF8668

很好....我還是乖乖的坐在車裡面

進站後,車廂的門自動會打開~每站都會有站務人員...

這站,有個阿杯很親切的為我們確認是否要繼續搭乘or下車

感覺很nice又慈祥溫暖的杯杯~^^

DSCF8677

越靠近貓空,海拔越高

也發現台北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房子

連山都不放過!!!也要蓋滿房子~~真的很想知道~~首都台北...究竟有多少人口?!

DSCF8705

到了貓空,我們就出站了~

外面風景真的很讚!!!貓空已經快到山頂了~~~

當天的山頂都霧霧的...天呀!!100圓花的真是值得呀~^^

DSCF8706

呵呵~~~~~~~~~~~貓空纜車原來這麼讚呀

難怪當初纜車剛開始營運,即使停駛一段時間後又復駛

還是有那麼多人願意排超長的隊伍來坐坐看呀~

DSCF8712

貓空站是個很美的站

在有著忙碌步調的台北,還有這麼美的地方,好難得呀!!

在這裡可以呼吸到新鮮乾淨的空氣,吹著涼涼的風~感覺心情一整個放鬆多了..

DSCF8711

貓空站外面有很多,攤位...

不過我們沒有在那邊消費^^"因為價格有點高~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大多數的人來這邊應該都是喝咖啡or喝茶~

好像我們高雄的柴山喔^^

柴山也有很多隱身在山林裡的咖啡店喔!!!!

DSCF8716

貓空站..........是個我喜歡的地方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來!

(畢竟我真的很討厭人擠人,更討厭排隊..因為我很沒耐心...)

但我認為,台北除了擎天崗以外,這是我第二個喜歡的地點...

以後只要飄著毛毛雨~我應該都會想到貓空吧^^

DSCF8721

搭完貓空纜車,我們走路要去牽車的時候

經過動物園捷運站,天呀!!天呀!!!是阿鶯耶~~~

阿鶯居然有拍動畫片~~~^O^

呵呵呵~~~這部電影是3D版動畫,還是快樂腳的製作群的新作喔!!!!

好想去看呀~~~~~~~~~~~~~~~~~~~~~~~~~~~~~

(天阿......................這部電影都是阿鶯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