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媽咪講了很久的電話....

她說...那個他曾經跟她說...

如果我還是一直希望他回來.....他就隨便我...順著我....他會回來...

哈哈....隨便我...........

昨天.....我哭著打電話給他...我跟他說....

叫他以後不要管我!!!不要管我在幹麻!!!不要理我!!!

也不要管我有沒有去死!!!!都不用!!!

呵呵..............昨天晚上的我.....徹底....崩潰了...

原來......完全是我自己.....我自己太傻...太蠢....

我知道他過的很好...他過的非常好!!!!

哈哈哈哈哈.....愛情....都是狗屁........都是唬人的...都是....騙人的!!

昨天半夜衝到全家..買了兩瓶思美洛......一口氣就喝完了..

喝完以後....徹底的哭了好久好久......哭到我都睡著了...

連作夢...都還夢到他.........

今天醒來......還是一直想到以前的回憶...

天ㄚ....我想得失憶症.....

因為.....這樣我才能重新振作....我才能徹底改變自己....

我才能.......不再成為...別人的絆腳石......

才不會.....................成為別人想有出息的........阻礙....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我給他的...只是壓力...絆腳石....

甚至還.....................讓他變的沒出息....一切都是我...

都是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