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蛋胖胖!!!你以為~~~打">_<"就可以了嗎!!!

不管!!!你一定要在帶我們出去玩!!!

如果你敢再放我們鴿子....我一定海K你!!!

今天的太陽...好大喔....而且今天很熱....

昨天快五點才睡...不過...今天是第一節的課.....所以...我還是很巴結的起床.....

很巴結的去學校...不過...遲到了5分鐘...

因為我媽以為我今天上9點的....所以早餐買到7:30才回來..

所以我就隨便的扒了一下~~~就出門囉....

今天已經打定主義要認真上課...結果第一節的品管老師居然遲到....

那就算了....

聽到一個更XXX的是......聽說晚上的藍芽技術.......居然......是最後一天上課....??

因為老師說...他在幫高鐵工作...所以現在會忙到連晚上都沒時間來教我們...

所以他想要提早結束課程......

難得我......還特地......帶了一堆書....想要來好好上課.....

呵呵....也許時間真的是不等人ㄉ.......

自己lose掉的時間....也許真的就錯過了.....那個老師吧........

其實他教的也...還.....好啦....

只是........哎.....人家都下定決心了......居然還是不能好好上課....

沒關係!!!反正還有很多課.........

呼...超開心的.....

一想到下學期正課很少...這樣就可以選修一堆自己喜歡的課...

呼呼...超爽的啦!!!YA~~

我好想在修日文喔...好喜歡日文.....

而且這次也想挑戰英文......^^

對了!!!還要跟那個好朋友討論一下...下學期的通識要修什麼...^^

好忙好忙喔~~~~~

PS.我的新世界........快點到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