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過我吧..........
剛才回到家...洗個澡.....
把頭髮吹乾...就直接倒在乾淨的床上.....
........................................................昏倒了..
睡到不知道人的時候.....
郵差先生又來了....
是我的掛號信....剛被吵醒....根本就爬不起來....><"
所以...叫我妹拿著我的印章去幫我領...
沒想到...她遇到我媽..就跟我媽說...............
"媽!!你去幫忙領啦........"
「為什麼是我ㄚ?」
"....因為...你最矮啦!!!!"
ㄏㄏㄏ..
反正最後.....看到掛號信...原來是中央寄來的.
它真的很煩ㄝ!!!!
明明我就是備12...
正取聲報到去了12個人...還有4個缺....
那....我哪排的到ㄚ...
還寄來鬧場...
害我媽還問我..."上了ㄛ?"
賣鬧阿啦........即使備上..去念....也是一種痛苦...
我知道自己能力在哪..........................................那間學校...太遙遠了..
而且跟我想走的路線完全不依樣.....><"
唉...等等還是乖乖的來翻譯我的光電PAP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