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雄的天氣....給它異常的好啦~
呵呵~~和同學約好~~今天要去吃義國麵坊...
這間店她之前和她男友去過了...
之前就丟了一張名片給我....
恩...光看名片是還不錯啦!!!^^
不過...它居然也是賣義大利麵...
怎麼可以讓它砸了我們new house的招牌勒!!!!
(ㄏㄏ...其實我只是個有new house九折卡的常客...不是老闆啦!!)

今天約11點....因為下午一點半還要上課..
唉...每當禮拜三我就會想吃東西..
因為老師很機車...所以...在上他的課之前...
......ㄧ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啦!!!哈哈~~^O^
好好好...該來個重點啦!!!

異國麵坊......在同學的強烈建議下.....
今天11點40...準時踏入了店門口.....
她說...服務生態度超好.....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店裡都沒人....
所以ㄧ進門....我就問服務小姐...能不能拍照...
呵呵~她居然很high的說..."當然可以阿!!盡量照~^O^"
(....態度果然是....給它很好....><")

所以我點完餐~~就去它的廁所去看依下...
天ㄚ...有一整片鏡子ㄝ....
喔......我不要離開了啦......
(這讓我越來越想要ㄧ個連身鏡了.....><")
不過勒!!!因為那裡光線不好...外加有我入鏡..所以就沒把照片放上來了..^^

這是店裡座位的ㄧ角....還不錯吧!!!^^
唉....怎麼每間店都這樣勒...沙發永遠只有一邊而已....><""



這是大門口v.s.吧檯....我最愛的"異國冰飲"就是從這裡做的喔!!^^
(因為它在做冰沙的聲音....還真不是普通的小聲....)


最靠近落地窗的那張桌子...就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裝潢真的不錯喔...只是上面懸吊的燈飾很低...我今天撞到了ㄧ下><||||


喔喔~~~重要的來囉!!!^^
這是兩人份的濃湯和烤麵包....
不要看它黑黑的喔!!它可是烤的酥酥脆脆的香蒜麵包喔~^^
濃湯是用杯子裝的...和以前喝的盤子不一樣...
不過裡面的料...可是多的勒!!!^^


....千萬不要怪我.....
我現在的腦子都用來裝別的東西...
所以........我真的不記得它叫什麼了啦....
它是我同學點的義大利麵....
反正~有蘆筍...蝦子....而且它是白醬口味....真的是~好吃到不行ㄝ!!!Y^O^Y


哈哈~~這就是我點的!!!^O^
這是今日特餐...好像叫....奶油野菇培根義大利麵吧....
......旁邊看起來有點像咖啡粉的東西...聞起來很像辣椒粉..
可是一點也不辣..也吃不出味道...><"
不過這道.....可是.....超級好吃的喔!!!^^
...喔..........第一次.....那麼愛白醬........
(不然我可是青醬的崇尚者呢!!!!)



異國冰飲......是我超級推薦的ㄧ樣!!!!!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大家都推薦這樣..
它是冰沙...不要看它白白的...
它裡面加了伏特加....還有酸梅....
喔...喝起來....整個都給它很對味!!!!下次去...我ㄧ定要自己喝一杯!!!哈哈~



(為什麼還要拍一張勒....)
這當然是要的啦!!!!^^
注意到了嗎~~藍色杯子邊緣......有一圈鹽巴喔!!!!^^
記得之前在墾丁的pub喝過瑪格麗特....周圍也有一圈鹽巴....
(ㄜ..不過那時候...嘴巴破皮....根本就是折磨嘛!!!!!)
....喔...再讓我陶醉一下......真的好好喝喔......
即使是單點ㄧ杯也只要90元...真的很便宜喔!!


最後....就是這個起司蛋糕了...
話說...我昨天才訂了大名鼎鼎的日出乳酪蛋糕...
結果今天吃了這個...ㄜ...真的沒有比日出好吃....
可是....它有盤飾喔....所以...小小隬補了它的口感...
因為我不喜歡吃黏黏的起司蛋糕...剛好...它有點黏黏的..><||||
(唉喔~~不過還是很不錯吃啦!!據說是老板手工做的...^^)



這是我從座位上...ㄧ邊吃著蛋糕...ㄧ邊喝著飲料拍的...
恩....這裡好多花花草草喔.....
剛好是我愛的那種店......
也讓我想起以前種的那盆薰衣草....
我可能真的很喜歡欣賞...但卻沒能力種植吧......><||||
(胖胖...我會聽從你媽說的...以後不要再澆太多水了...~~>O<~~)


這間店的消費...還滿平價的喔...
它每天都會有今日特餐和沙啦..都只要79元......
不過是每天都會推出不ㄧ樣的餐點......
其他的主餐價位大概都在150~180元左右...
莎拉的分量好像很多....所以為了把肚子空出來...就沒點了....
莎拉和義大利麵的種類都很多喔....^^

至於消費方式....點主菜可以有50元附餐和129附餐....
50元附餐只能選..飲料或麵包+濃湯或蛋糕..
129元的附餐則是有飲料+麵包+濃湯+蛋糕...
因為服務小姐態度很好...也會詢問我們今天的東西好不好吃....
還讓我隨便拍照...哈哈...
所以....收了10%的服務費.....呵呵....

異國麵坊....給它打個....90分吧!!!^^
我們要走之前....老闆娘還跟我們說....
"翹課時間結束了喔~^^"
(今天ㄧ進店裡她就覺得我們是翹課出來吃飯的..><")
....呵呵....不過我叫老闆娘猜我們幾年級...
她居然猜我們是大二或大三ㄝ!!!!!哈哈~
(ㄜ...大二大三的時候..我好像真的會和媽咪翹課去喝下午茶ㄝ...><"")
哈哈~~~總之!!這間店~~就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