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進入了第四天..

但我卻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因為禮拜二開始...就一直在家幫忙大掃除...

感覺...很累..

但卻又覺得自己快長出一堆香菇....和一堆蜘蛛網...

也許...心靈上的累...真的是最不能讓人承受的吧...

下午...要和國中同學去旗津....玩水...

ㄜ...我爸聽到...馬上就瞪我.....><"

我馬上跟他解釋說..."不會濕超過小腿啦!!!只是去泡水~不是玩水~講太快了.."

醬...他才放過我........~~>_<~~

呵呵...下午...就騎著小薏......到旗津去奔馳吧.....

好好的去玩一下.............................~~~>_<~~~

把身上的香菇給甩下來吧~~~~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