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幫我妹買了可麗餅..
這已經是這個禮拜第三次去光顧同一間可麗餅了...
記得昨天...跟她買了一個草苺口味的..
我就問她為什麼沒賣香蕉巧克力可麗餅阿...?
老闆說...香蕉成本太高...又不能放太多天..所以成本不合..
 
今天...當我停好車....跟她叫了鮪魚玉米可麗餅後....
她就跟我說....你昨天晚上也有來買齁....
我又很靦腆的跟她笑了一下說....."嗯嗯...."
呵呵...老闆就很開心的也笑了跟我說...
"就是你阿....我就覺得你很眼熟...但今天又跟昨天不太一樣....所以才問看看..."
....................................................................
昨天我是晚上11點多....騎車經過那裡...才順便又買了一個草苺可麗餅當宵夜的....
當時的我...穿著寬寬的T桖....外加一件很像睡褲的七分褲...
然後披頭散髮...............
我想應該是醬...所以她認不出我來吧.....
我和她一邊聊天....一邊看她做可麗餅....
結果她就突然說.....
她今天有去買香蕉....說等等要做一個香蕉巧克力可麗餅給我...
免費的喔........^^
而且香蕉加超多..............
 
.....一直到剛剛我才把那個可麗餅吃完.....
巧克力香蕉可麗餅...真的很好吃.......
五角冰鋪的咖啡二號...也是巧克力+香蕉.........
是我超超超愛的一種~~~咖啡冰琪林苦苦的~~超好吃!!!^^
 
...............和老闆聊完天...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好想好想寫信給三個人喔.....
好想跟她們說.....
...............................我好想她們喔.............
等等....我要寫三個網誌分別給我想的三個人....
不寫出名字...但...她們應該都知道是寫給她們的...^^
呵呵........
 
ps....但我現在好想睡覺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