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吃過藥的我...現在還沒睡呢....
 
還不都是因為我老爸....
 
原本他今天快快樂樂的跟著老媽一起去小姑姑家....
 
沒想到12點回來的時候....老媽卻跟我說...他喝醉了....><"
 
ㄜ.....後來還賴在樓下不肯上來....
 
老媽後來下去請他上來...還外帶了四瓶海尼根....
 
老爸就一邊跟她喝...一邊抱怨給我跟我妹聽...
 
原來又跟小姑姑有關......哀.....我爸曾說過...
 
"女兒有兩個...妹妹只有一個....老婆可以再娶..."
 
由此就可以知道...他多重視他妹妹...
 
結果我媽卻讓我爸不爽....
 
唉.....為了這個....我爸從旗山一路開160Km/hr開回鳳山...
 
都一點半了.....好想睡覺喔...
 
現在他們兩個回房間了....但卻還是一直吵來吵去...
 
真煩...........
 
唉............我想....除非拿球棒把老爸打暈....
 
不然他還是會一直鬧吧........~~~>_<~~~
 
阿....我們家老爸.......只要喝醉了....就很多話.....還異常的無理取鬧.....
 
......還很愛跟我和我妹講人生道理..............
 
晚上吃過藥....周公......就一直在call我.....
 
阿.....................好想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