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睽違已久的網誌....終於復活囉!!!!!^O^
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自從MSN的網誌更新以後...
我就不能po網誌了......><"
害我回到家都手癢癢.............但又沒得打.........
 
昨天實驗室桌上的電腦全都下架囉....
因為明天要整修....所以昨天和今天都要把東西給搬走.....
所以昨天早早就離開實驗室了.....
昨天唯一發生了ㄧ件不悅的事..就是下午三點吃的蛋糕....居然有蛋殼...><"
下午回到家...就衝去找阿如...沒想到在樓下牽車的時候被老爸堵到...他說是老媽生日....
唉....只好去一下下....之後就回家了...(還買了ㄧ隻烤鴨^^)順便訂了ㄧ顆蛋糕....
後來在家和ㄧ大堆親戚.....吃完晚飯....
晚上九點就去拿蛋糕了~^^
ㄜ......10吋.....剛好吃完....但還剩一小塊......當然就是由我一個人把它給解決的啦!!!
但是吃完以後就好想吃鹹的..所以就開了ㄧ包波樂來吃....
 
今天早上...9點就要到校了....
ㄜ..真早阿....害我昏昏欲睡....偏偏今天又特別悶....
不過....我的指噵教授人真的是太好了!!!
今天ㄧ早我就坐在位置上~老師就說...."可以開始搬了阿..."
......我就站起來.....他就超~~~貼心的跟我說....
"那些東西太重了...你...發號施令就好了~"
....喔!!!!從我長到22歲....這應該是第一次聽到吧....
嗚..從我可以ㄧ手提20公斤的水上二樓以後....連我爸都沒說過這種話了...
突然間...........我好想....好好孝順教授喔......
"老書哩郎金價..........................讚啦!!!!!!!"(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