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感覺每天去讀書都很快樂...
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相信...如果以大學部來說....應該是好...
但對研究所來說........
....................................應該就算不好了吧....

.....可是....我的研究所生涯....真的過的不錯阿.....
實驗室裡加上我總共有八個同學....
大家人都很好相處....而且日子久了...大家也熟了咩....
昨天....我們中午還10個人一起出去吃飯喔^^
(一個學姊+九個同學)
呵呵.......HAPPY的勒.....

以前我超害怕不同實驗室....就會沒辦法聯絡感情...
呵呵~好在MSN這種東西真是方便~~
大家都可以透過msn連絡連絡..
老師他們吃飯是用分機電話的~~
我們吃飯是用MSN....
(難怪我們只能是學生......)

開學一個多禮拜了....對實驗室...上課...同學...
都適應的滿快的.....
或許........研究所就像二技一樣很快就過完了吧....
前陣子....有同學從軍中打電話給我....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因為現在已經快10月份了.....

呵呵~~對了!!今天實驗室要迎新聚餐...
我們要去冒煙的喬吃飯...
.....我還貼了假睫毛來學校.....
白天貼假睫毛~~果然太誇張了!!
唉唷~~要不是因為下午要上課...不能回家換衣服..
我怎麼可能白天就把自己搞的跟鬼一樣阿.....
呵呵~~~要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