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聽到來自男生對女生的看法....
他們覺得...工科的女生....多半很樸素....
而會打扮的工科女生......不是有男朋友....就是對念書沒啥興趣......

其實讀了七年工科的我....深深的對這個問題....感到....%*&)%@#.......
拜託!!!!在完全都是男生的環境下........
整個人都變的跟男生沒啥兩樣了.......
怎麼可能還會想到要打扮阿!!!!
跟男生稱兄道弟......男生本來就不把我們當女生看的話.....
那........還打扮來幹麻........><||||
特別打扮ㄧ下....還有可能...會被說.......
"幹麻...你今天得猴喔....穿成這樣幹麻...."
ㄟ!!!!不要懷疑!!!!!我很深刻的記得...在五專我曾被這樣講過.....

而很多很會唸書的女生....功課好的那種....
多半...會把時間拿去念書.....充實我們女生所謂的"內在美"....
但......大概有98%的男生....會對這種外表普普..又不會打扮的女生...沒興趣...
至於剩下的2%....可能真的會發現這些女生的內在美...
但!!!他們需要花上ㄧ年以上的時間認真的去相處....才有可能發現.....

真是矛盾ㄋㄟ.....
但.....就我看到的來說....是醬沒錯......
也不能說男生都沒用"心"在看....
而是...它們往往都會被五官中....最容易感受到美的"視覺"...給蒙蔽了....
我問過一個男生...
他說.....如果有一個女生....她的個性不是很好...但身材好長相好...
那~~~個性不好.....其實也不是很大的問題啦.....
重點是...當他還在陶醉...如果那個女生跟林志玲ㄧ樣的時候...說了ㄧ句讓我海扁他的話..............
"唉...或許是因為她的外表讓她變的容易驕傲...所以才會讓人覺得她個性不好..."
....哇哩勒.........居然還幫ㄧ個不知道有沒有存在的人......><"""
...........................................................找藉口
會不會太~~~~~~誇張了......

呵呵.....以上純粹是我讀了七年工科的心得....純屬個人看法^O^
但我覺得....女生....打不打扮.....
不是很要緊.....重要的是內在.....
內在才是最重要的.....才是永遠不變的呀...^^
相由心生....善良的人.....即使只是站在她身邊....也可以感受到她散發出來的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