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真是有夠矛盾的ㄝ!!
明明就要期中考了....卻還在打電腦..
ㄧ邊喊著沒時間唸書..但卻有時間寫信...
明明就說微波都看不懂...
但還是坐在電腦桌前打著網誌....^^

剛才看到留言板...
oh....真的假的....?!
new house要開在青年路....
天ㄚ!!!那麼高興的事...當然要來寫個網誌慶祝一下囉!!!^O^
呵呵~青年路離我的學校還滿近的..
看來...以後聚餐的地點可以伴在new house了!!
(我有九折卡喔~哈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借ㄋㄟ^^)

看了ㄧ會ㄦ的smith chart...
恩!!果然還是和以前依樣...被它給搞暈了..
轉來轉去...一下子看阻抗圓..一下子又看導納圓...
....ㄧ下子看波長...一下子又要轉一下...
轉阿轉阿....
突然好想唱七彩霓虹燈喔....
(ㄜ...不行!!不行!!醬會被笑"台"...)

.....昨天發生了ㄧ件很愚蠢的事......
本來我可以塑造我....有氣質...又高貴的形象....
沒想到.因為自己愚蠢的舉動...破功了..><|||

聽完專題研討的我...整整兩個小時...
都在和周公搏鬥...為了不讓他把我勾走..
我用盡各種方法....像畫圖..傳紙條..吃airwaves...無所不用其極!!!
所以一下課....又要緊接著上物理實驗教學...
喔..真的很暈ㄋㄟ...而且...腦筋真的無法思考..

看著物理實驗教室外的壓克力課表...
恩!!怎麼跟以前海科大的不ㄧ樣阿...
海科大的課表是平面的....但怎麼我眼前的課表好像....有弧度勒><"
....我就...用我的手掌..."輕輕"~~
真的只是輕輕的喔!!!拍了ㄧ下課表的表面...
"乓啷...."
......咦?什麼聲音阿???
當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在我身後的同學們.....居然目睹了整個過程...
從我無聊伸手去拍課表的框.....
.......一直到....."乓啷"的主要來源....他們都比我還清楚......><||||

......有人說...."磁磚....破了....>O<"
ㄟ!!為什麼磁磚會破呢!!!
好好的~黏在牆壁上的瓷磚怎麼會破勒!!!
當然和我拍課表有關啦!!!^^
...因為我拍了以後.....靠近課表的磁磚就掉了一塊下來...
掉到地上....當然就"乓啷"ㄧ聲囉.....而且...還破了><"
我一直很堅持!!!是磁磚年久失修....本來快掉了!!!
反正我是不會承認我把它弄掉了的.....

唉....陳大婷阿!!!你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跟氣質畫上等號勒....
有氣質ㄧ點好不好...至少也要跟氣質連到邊阿....
........下次不可以再毀壞公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