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還是得上來打篇網誌...)

今天ㄧ早...9點跟同學們約在學校的物理實驗室討論微波工程...
過了很開心的ㄧ天...
因為一邊玩...一邊討論...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四點多了...
今天剛好又要去中山大學隧道口拿面膜...
就整個給它時間很緊湊....
所以和同學say byebye以後...
我就用時速70.80往鳳山前進....
結果..在球場路剛轉本館路的時候....
.....我....我.......後輪破了....打滑了...
好在沒雷殘......
但是!!!!我跟別人約6點面交ㄝ...><||
...很好...所以我第一通電話就是打給那個主購改時間....><

之後...就開始了我苦命的ㄧ天...
shit.....以前讀海科大.....整整七年....
也從來沒在鳳仁路上顧路阿!!!!
沒想到來高應....開學才讀了半學期的時間...就顧路了...

剛開始...還在為自己輪胎破了覺得好笑..
但隨著...牽車的時間越來越長...卻一直看不到機車行之後..
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還....越來...越滾....越來越不爽.....
因為火氣越來越大......汗也開始流了下來...
今天偏偏戴眼鏡.....害我的眼鏡一直滑下來....><||||
(阿~~~~整個都很不順啦!!!!!!)

後來...在我右手邊停了一台TOYOTA的VIOS...
突然搖下車窗...問我....
"請問ㄧ下..方便跟你問路嗎..."
....唉...我已經在衰了....幫他的話說不定等等就會看到機車行了!!
所以就跟他說...."可以阿....問吧!!"
那個人就問我.....屏東怎麼開..
我就跟他講......講了兩遍.....他還是聽不懂......
我就又講了一遍...總共三遍...
後來....他就說大概知道了...

於是我就把機車側踢踢起來...準備繼續辛苦的推車...
.....結果...他又把我叫住....跟我說..
"需要幫忙嗎...還是我幫你牽車...."
ㄜ~~拜託!!我看起來很笨嘛!!!我怎麼可能讓他幫忙阿!!!
當然就跟他說....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我可是很強壯的唷!!^O^)
所以車牽著...我就走了....
走了沒幾步遇到紅綠燈...就停了下來..
綠燈了....又繼續牽....結果牽著牽著...
又看到剛剛那台車停在路邊......
這次還是同ㄧ個人...但他不是要問路......

"小姐...可以聊個天嗎...."
.......ㄜ...那個人這樣問我.....
感覺就是很討厭!!!!!車莫名奇妙輪胎破了就再不爽了....
還ㄧ直吵我...shit!!!!!!所以我就不理他..繼續走....
...隱隱約約還聽到他在後面叫小姐小姐....
ㄘㄟˋ!!!真是"歹年冬搞小人"......
又過了一個紅綠燈.......
..............................................................................................."X的"...
(對不起....我罵髒話了....因為...我又看到他了....)
.....ㄧ樣的台詞.....
"小姐..小姐...可以跟我聊個天嗎...."
................哇哩勒...要不是我的車有貼學校的停車證...
又怕說他不是變態只是單純想撘訕.....
那我ㄧ時衝動如果真的拿我的安全帽K他的話...
他應該就會知道我讀哪間學校...然後來堵我吧...><|||
不好不好...我想..還是繼續把他當成空氣的好...
(八八...救命ㄚ....有恐怖變態男人跟蹤我....)
而我的車又壞了....逃命就慢了點...而且我的女兒...我不能把它丟在路邊阿..~>O<~

好不容易....經過了20分鐘....終於看到了機車行...
小腿..爆痛....手...爆酸......
我還真是後知後覺....車壞了都沒打電話跟家人說....
後來在等老闆修車的時候...打了電話給老爸..
以下是我和老爸的對話.....



"八ˊ.....我的車壞了啦...(很哀怨外加撒嬌的口氣...)"
『阿人有沒有怎樣ㄚ....??(聽起來很焦急)』
"人沒事啦....好在我騎很慢....(好心虛喔..因為我騎很快..還騎到快車道上><)"
『阿在哪裡顧路的ㄚ??』
"就在建功路轉本館路的時候阿..."
『是喔~那裡我知道~阿有沒有機車行可以修阿?』
"有啦....我牽了20分鐘ㄝ!!現在在澄清路上的機車行修了...(依然很哀怨...)"
『蛤??你牽那嚜遠喔~哈哈哈哈(那個老人家似乎笑的異常開心)』
"八八..你很討厭ㄝ......你很沒良心ㄝ!!!!!"
(我們家的教育方式...是像朋友那樣所以講話口氣會比較怪...)
『哈哈~~那就不用去幫你ㄊㄨˋ車了齁~~』
『哈哈~~~那你修完早點回家ㄋㄟ~~^O^(他還是依然很開心的在笑><")』



以上就是...沒良心的八八...和苦命女兒我的對話...><||||
雖然輪胎破了.....
但心情卻很好....呵呵...真是怪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