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婷仔~你看!!!你媽在小鳥依人ㄋㄟ!!"
(ㄜ...................><")
剛才和我爸媽和我弟去逛楠梓的後勁夜市....
才把車停好~要走去夜市...
走在前面的我就被我爸叫住...
原來他是要叫我看我媽........勾他手的樣子.......
呵呵~~~在家的時候我們都會...笑她....
(是老鳥依人~不是小鳥.....)
每次我爸媽帶我們出去....都會演變成..
我們三個小孩走在前面....他們兩個就會走在後面...
(有時候是我爸勾我媽的手....有時候是我媽勾我爸的手...)
或許...自從我出生以後...他們就沒有兩人世界了吧....
現在小孩都長大了...他們才可以重溫23年前的feel.....^^"
 
下午...我自己一個人整理兩個人一起住的房間.....
平常覺得房間很小...因為東西都沒地方堆...
結果下午要整理的時候...赫然發現!!!!這麼亂的房間.....真的只有兩個人住嗎...><"
呵呵...12點多開始整理...一直整理到3點多才整理好...
光把地板的東西從床底下掃出來再歸類....
就花了一大半的時間....
 
發現了將近30片的面膜....捐血時送的年計畫本....
要穿的時候找不到的小外套.....小隻按肚子會叫的豬豬玩偶...
還有一條...跑進床底下的.....薄棉被!!!(這才是讓我傻眼的><")
 
整理完才發現...房間並不小....
只是東西多了點.....^^"
中午~我的同居人...豬頭珊打電話回來問我問題..
那時候整理房間整理到....火大!!
...結果我就有點小滾的跟她說....
"齁~今年又買了一堆包包!!!原本放包包的地方已經放不下了啦!!!!氣死我了啦!!!"
......她卻回我說....
"可是今年的包包...都是你買的ㄝ......."
...............................ㄜ...好像是醬ㄝ...
今年好像買了起碼四個包包吧....><"
 
晚上逛夜市的時候...
順便幫我弟挑了一些衣服和牛仔褲...
我一直都覺得...我看東西的眼光還不錯..
偏偏!!!我爸媽他們不喜歡我的挑的..
我只能一直說...."我是年輕人!請相信我的眼光~ok!!!!!!!"
.....呵呵....
今天在夜市看到了一件我自己也很愛的外套...
亮紫色棉質有帽子的假兩件式外套...
好好看喔...
結果一件要...1080.....
拜託!!!!!雖然說材質不錯...款式也不錯!!但...也太貴了吧!!!!!!!!!
..................不過...好喜歡喔....~>O<~
 
很好!!今天光忙整理房間和逛夜市...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喝喝~~~~~~~這就是......Saturday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