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28

DSCF9229

幾個禮拜前,我去續約了...傳說中的亞太....

我愛亞太...因為它可以網內互打免費...

除了晚上10~12點這段期間很難打通以外,我對它沒有什麼多餘的要求了

就只是......講電話..................

可是....我又很龜毛!!!一定要有mp3來電鈴聲的手機...

剛好之前用了兩年的亞太手機也是LG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所以這次還是選了LG的....................^O^

 

DSCF9230 DSCF9231

早上和室友去逛了一下金玉堂和大潤發

在金玉堂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買了我表妹那個年齡層才會買的

手機貼紙....................

基本上!!原本我是要先貼在手機上,然後再貼鑽的...

但....我忘了貼鑽就把鑽收起來了...

所以就懶了....

就變成現在這樣囉..只有貼紙......

也好...鑽到我手上...沒貼個百八十顆的....我不會罷手...

為了維持它還有保固期的優勢,我只好忍耐....

------------------------------------------------------------------------------------------------------------------------------------

昨天回到宿舍,就看到一個郵局便利箱躺在我的書桌上

原來是我的室友幫我領了包裹

沒錯!!!!!上個月的薪水~我買了一罐香水送給自己~

從上網拍到下標到匯款到填寫資料~

整個流程在一天內就完成了...

所以禮拜五的晚上,我就看到它了....

果然是我愛的ESCADA...in to the blue....紮實的75ml大容量

淡淡的清新香味,伴隨著水藍的color........讓我心情大好

賣家還多送了我幾個ANNA SUI的紙袋還有兩條試管香水...

真是,不錯的賣家^^

 

ok......難得在宿舍度過第一個週末........

再來打個幾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