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要請我們吃飯...這應該算是第二次班聚了....

上一次...是控土窯...還記得那一次....我沒去...

只因為....我害羞....

也因為...那時候...想把時間都留給他..所以...才沒參加....

這一次....我很毅然決然的舉起了我的手!!!

因為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參加!!!

今天...為了想美美的去參加班聚....我...特地畫了妝...

畫的..美美的...眼影..腮紅...口紅...一樣沒少....

其實..我只是想讓自己心情好....讓自己覺得每天都要過的好..

畫了好久....看了手錶...天ㄚ!!!居然過了一個小時.....!@^&...........

不過...總覺得今天的自己...特別不一樣...不只是臉上的妝..

而是...多了自信.......

到了學校....上了三節課.....大概熱到妝都花了吧.....

下午和以前五專的同學先過去目的地....

到了那裡....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好開心好開心ㄛ....

因為感覺大家心情也都是...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我也很開心.......................^^

晚上~~~大家不停的玩...不停的吃吃喝喝....

然後吃太飽....居然還來了三盤壽司....><|||

我們居然還把吃不完的東西當做懲罰.....玩起了....終極密碼....

哈哈哈....我都沒被處罰到!!!!^^

而且老師....還有班上的同學....都說我變漂亮了....好開心ㄛ...

不過.........老師再說的時候...旁邊有人在起鬨....

害我又不自覺的脫口而出一些粗魯的話........

但是.....今天真的好開心ㄛ~~~

好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一直那麼開心下去............

好喜歡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

因為........這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滿足....

滿滿的幸福了.......................

ps.記錄下我的一天........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