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正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打電腦...今天早上才回自己家....

一早5點多就起床了...因為要載我國中同學去火車站坐車....

昨天和前天我都住在她家....過著"異常"悠閒的生活....

早上睡到10點多...沒人來叫我起床...一起床就吃日出乳酪蛋糕...

好幸福ㄛ.......

後來在她家待到下午....下午我回家一趟....跟爸媽說一聲..又去她家了..

我媽一直問我...是不是要離家出走....

唉.....我怎麼可能會離家出走呢....我還一直問我爸能不能養我.....

無情的他居然說...."我都養妳那麼大了.....應該是你養我吧..."

時間好像過的很慢...很慢...慢到我都覺得...

ㄚ~~~~一天到底是過完了沒阿!!!

依然喜歡跑步...依然喜歡去學校...依然喜歡玩...依然喜歡查單字...

其實有很多很多事可以忙....就算是一種幸福了吧....

我只是怕自己有時候會有一些很奇怪的行為會出現...

像本來說不喝酒...也已經答應別人了...

但...怡如一約....我又喝了.......

本來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愛哭了...

昨天和怡如睡的時候...聽她和快要變成男朋友的男生朋友講電話....

讓我又哭了....

呵呵...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有很多很多不如意的事...

很多很多...........都讓人不能接受...........

但..........它也都真真實實的發生了.................所以我們只能接受....

我不喜歡屈服於我不能接受的事....所以我都會盡力去改變事實.......

但現在的我....只有感受到無力感....感覺自己很沒用......

好像..........沒有能力去改變......也沒勇氣可以用了............

現在的我...好像只剩下...一個可以行走...可以和以前一樣過日子....的軀體....

知道什麼時候該大笑...什麼時候該回答別人的問題..什麼時候該吃飯..

但..我好像忘了....如何體會生活...忘了怎麼去....好好愛自己....

呵呵....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說啥了啦....

ps.不過今天很莫名奇妙的開心ㄝ!可能是~有人要回來了吧!!

     (再說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