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主任談話...五專升二技的同學們...加一加總共11個人....

其實那天色邦去學校和老師們談話的結果....我都不知道....

所以我只是今天聽主任說的....

主任說了很多那天色邦的種種...其實我也不知道真實性..

他把色邦....說是在踢館......

像現在.....事情過了....就算了吧....很多事....

像主任今天就對著我問....說那天他早上有打電話給我...

之後色邦一來學校.....就說...他沒有很自以為是阿...一聽就知道是我說的...

總之....主任的意思.....感覺就好像....在說我...怎麼那麼大嘴巴吧...

呵呵....沒關係啦....隨便.....

反正...那時候我並沒有辦法聯絡上色邦.....

所以我是藉由其他人.....拜託傳話的...

我的目的...只是希望色邦能鎮定一點..不要太激動.....

畢竟.....官官相護......我那時候只是想叫他講話小心一點...不要觸怒主任..

就這樣....

也許主任會從此討厭我吧...呵呵...沒差啦....

不過....事情到這裡....應該算結束了吧.....

我真的...覺得...色邦....很幫我們...

感覺...他應該是覺得我們被誤了...所以才會說那些話...

所以....色邦!!!!!!!!!!!!!!超感激你的啦~~~

人總是要學著長大....面對很多不如意的事....不合理的問題....

有時.....可以選擇退一步...有時....必須據理力爭...

今天的我們...好像都很有默契....我們都沒發言.....

任由主任在那邊一直問..."你們心裡有問題就要提出來阿..."

他今天一直針對網路上的e-mail...(其實應該叫"文章"吧)

他叫我們不要再po了.....

其實...真的很諷刺.....上面po文章的...今天都沒有坐在會議室裡....

也就是.....今天坐在會議是參加圓桌會議的....

絕大多數...根本就沒po文章....甚至...一些人到前幾天才知道有這件事....

但主任卻是對我們說這些話.........

算了.....事情總算是結束了.....就讓它過去吧....

沒事沒事.......everything is ...........nothing...................

ps.我的頭暈...難道是因為失血過多嗎...真的好暈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