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同學在msn聊天.....她說我最近...好像變的有自信了...

而且也有變漂亮喔.....^^

呵呵......會嗎??

最近的我.......還滿開心的啦.....

只是如果跟媽咪出去...一定都會晚上12點多才回家......常常被罵...

可是~~~跟媽咪出去~~~都會很開心ㄋㄟ.....^^

所以最近心情都好好的..........................................

每天忙阿忙的........忙上學.....忙背單字....忙跑步......忙看書...

我想我漸漸了解了....什麼叫做輕鬆.......

當我有很多事要做的時候....我卻還是覺得很輕鬆的那種感覺..

由於跑步的關係.....現在變成...只要一躺在床上......眼睛閉上...

沒多久就會睡著了...不過跑完步精神都會很好ㄝ!!!

感覺....一個人的日子....好像已經過了很久了......

不過.........................................好像還沒一個月ㄝ...............呵呵....^^

天ㄚ~~~~~~~~~~~那我今年的生日該怎麼辦阿...............

一定不會有人記得的.......不會有人送我禮物.....也不會有人陪我...

好煩喔!!!!!!!!!!人家好想收到禮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