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21歲了....

但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會...好像自己很沒用...

很多朋友跟我說...."拜託!你這樣叫沒用..那我們怎麼辦...."

.....天ㄚ........我真的是這樣覺得的阿!我....很沒用....

感覺自己過去的那些日子....似乎....好像都是空白的....

好像....都沒有學到什麼.....感覺自己一事無成...

現在在的我...想要送給自己21歲的生日禮物....是....

是在......7/2...瘦到55kg......而且要把研究所的書都唸完一遍...

我想要為自己的年輕....留下痕跡......我不想我的20歲就這樣白白的過去....

我的人生....應該是更不一樣的!!!

我的人生...應該是比別人更多色彩的!!!

所以......................................................................................我要蛻變....

蛻變成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人.......

蛻變成................................................一個可以為自己的人生畫下色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