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前天跟我講...她想要考法律系...

我問了目前在讀法律系的同學...她跟我說要考的一些科目....

光聽...我就不敢再想了.....刑法總則....民法總則...天ㄚ...那些是什麼阿...

媽咪....其實...你說你要考法律的時候...我超驚訝...

因為我覺得....你絕對不可能會去考那種科目的....

一時間...你應該也想不到自己要走哪條路吧....

我也曾經為了思考自己的將來....想了...整整一個寒假....

最後....決定了...

既然決定了!那就努力...奮力的去做!!!去達成!!!^^

媽咪...你要好好考慮清楚....

很多人也許都不知道自己將來的路該怎麼走...也許是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如果現在我就已經告訴你....讀書的最終目的....就是工作...

那..你還會選法律嗎....

工作...當然是一輩子的啦...比起薪水多...倒不如選一個自己真正有興趣的...

可以做很久..很久......(最好可以做到退休啦...^^)

所以媽咪....先找出興趣.....

再依你的興趣......去找有相關的科系.......再去考插大....

如果你想要再詳細一點的話..那就先看一下..相關的科系畢業後...

可以做些什麼性質的工作....

醬....你就會更容易找到你真正要的學校了...^^

ps.興趣!!!!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