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陪媽咪過生日...我特地...盛裝打扮!!!

畫了一個美美的妝~做了一個美美的髮型~還穿上短裙和馬靴...

當我美美的出門的時候.....還先上網詢問了一下別人的意見...

當我發現裝扮ok的時候~~~我帶著滿滿的自信出門了~

去載媽咪前先去中油加油....沒想到...老闆給我兩包面紙..ㄏㄏ...真好....

到媽咪家時....發現....車的後輪..爆胎.....靠....

害我牽著後輪沒風的"小意"去很遠的地方修理....(小意是我的愛車啦^^)

好在妝沒花掉.....因為..一直流汗....牽車真的好累喔.......

後來跟媽咪去文化中心附近的"男咖沙發"吃晚餐.......

ㄜ...進去了才發現.....根本就沒帥哥..........所以我們很青菜的吃ㄧ吃而已啦...

後來...我們去了城市光廊......拍了一些照片......我還跟著band一起唱...

黃力行的歌...呵呵..媽咪還笑我...別人會以為outdoor cof'e有環繞喇叭..

後來因為...我媽限制我要在22:45到家...所以我們就隨便騎車亂晃...

後來到了西子灣....還到渡船頭旁邊的7-11躲雨......

雨不是很大...所以我把頭抬高....想看雨是怎麼下的....

原來...毛毛雨....在7-11的招牌照射下.....會變成下雪的情景....好美...

....後來...我載媽咪回家...她還跟我講了一個...有關...

"半夜...住宿男...熬夜準備期中考...但卻因為打瞌睡把眼鏡壓壞...

........的失意男子...必須去24小時營業的上光眼鏡...配新眼鏡..."的笑話.....

後來...........................我就回家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想那麼早回家...媽咪的21歲生日ㄝ!!!

....................................................................................人家...想陪她啦........

媽咪..都忘了問你....今天還開心嗎...^^

..........................呵呵....乖女兒我....只要你一句話....就會出來陪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