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愛你】------ 剛剛看了這部韓劇...而且...深深的被吸引了....

看完....一直到現在....心裡....還是感到.....哀傷...但是....淺淺....淡淡的那種....

名叫小允的男孩....為了另一個女孩....出車禍....

但在車禍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是那個隨時都陪在身邊的....恩彩..

而武赫...一個很喜歡很喜歡恩彩的男孩....

原本.....武赫就很愛恩彩...但恩彩喜歡的是小允.....

當小允知道恩彩喜歡他之後....拒絕了她....

而武赫........一直照顧著恩彩..........安慰她.......陪著她.....

其實..故事到這裡就沒了....

在預告...以及配樂-【范瑋琪-不眠】-的催化下..........

我感受到...自己心裡看見的後續故事....

武赫生病了.....一個可能會奪走他生命的病....

他像上帝禱告...希望可以和恩彩一起生活....

在經過許多波折後....恩彩..回來了....

從一開始....恩彩就在不自覺的情況下...離不開武赫了.....

有一天....在一個陽光普照的天氣......

武赫和恩彩...兩個人靜靜的躺在可以晒到陽光的沙灘上....

兩個人...就這樣靜靜的躺著....沒有言語的交談...

有的只是寧靜...安心...淡淡的幸福....

過了一會兒.............恩彩哭了.......她知道....他走了...

在她的身邊....靜靜的...悄悄的帶著滿滿的幸福...離開了...

雖然留下.....一個人的恩彩.......但....這是....深刻的愛情....不是嘛......

不眠  范瑋琪

7點10分 清晨時分 慷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空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嗚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 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還是欲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 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